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享受全球限量訂製化服務 就在PROFI

2018.03.28

 

 

2018年初甫推出「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的PROFI又見新創意!

 

全台第一家新創質感男褲品牌PROFI選擇在眾多服飾網購血海中,開發想擁有獨特高級卻平價的服飾之客戶,目前已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對於PROFI男褲舒適、百搭、特殊功能口袋的完美設計反應熱烈。

 

 

此次PROFI與台灣知名外銷成衣大廠設計師合作,嚴選國際精品等級質感且適合PROFI褲款穿搭的TOP上裝設計款,首波將以預購方式推出。包含夾克、Polo衫、T-Shirt、針織衫等質感上裝共15款,任一款式只要預購數量5件以上即成單生產製作,確定成單的款式才需付款。預購商品會在預購截止日3周後開始陸續出貨,最晚5周內交件,不須額外支付運費。預購期間即日起至4月8日23:59分止。

 

 

 

5件以上就生產製作的服飾,幾乎是全球獨特限量、客製化等級,價格卻僅NT$1380-$2880元!目前已在網路上造成熱銷,客戶自行揪團搶購者不少。想擁有符合自己穿搭需求,又兼具時尚設計獨特品味的服飾嗎?PROFI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