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舶世足明星賽傳奇匯聚牙買加閃電波爾特球王馬拉度納超級教練莫里尼奧創世紀夢幻陣容

2018.03.26

 

 

宇舶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 表示:“HUBLOT宇舶錶號召體壇傳奇於瑞士巴塞爾,打造兩支夢幻球隊組成史無前立的世紀足球友誼賽!還有什麼能夠比足球更能將人們團結ㄧ心呢!

 

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以不到一百天,身為賽事官方計時的宇舶錶匯集品牌之友,在2018瑞士巴塞爾錶展開展之日,舉辦世足明星賽,歡慶六月份即將登場的足壇盛事。

 

 

世界短跑名將波爾特(Usain Bolt)身為宇舶錶大使,熱愛足球的他在今年初表示更表示願意加入足壇做為體育生涯的下一站,宇舶世界足球明星賽即為波爾特投身的第一場足球賽,與超級教練穆里尼奧同隊,對戰阿根廷球王馬拉杜納,兩隊球員匯集八國精英球員及現任國際足球總會會長詹尼·因凡蒂諾,擔綱球賽裁判為曾當選國際足壇年度最佳裁判的尼可拉里索利,他配戴宇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憑藉宇舶專為足球賽髓設計的智能技術,透過得分線科技(Goal Line Technology)精準判決,為精彩比賽紀錄動人時刻。

 

 

 

宇舶世足明星賽的兩隊參賽者,將於比賽開始時交換錦旗以示友誼賽友好象徵。中場休息時並有波蘭表演團體展現精彩“Fressstyle足球”展演,比賽接近尾聲時,奧里薩斯樂團演奏古巴嘻哈音樂,為現場增添活力十足的節奏,並由宇舶品牌之友DJ Teddy-O接力炒熱氣氛。讓現場觀賽者與球員留下美好回憶。

 

 

在製錶世界的發源地,宇舶推出專為2018 FIFA 世界盃足球賽的官方腕錶,宇舶堅持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藉由舉辦這次創世紀賽事,串連世界足球迷的心,創造運動史空前絕後的震撼時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