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花遊記》收視天王 李昇基 大銀幕新作《野蠻公主玩婚記》

2018.03.25

 

 

今首度發佈中文版海報與前導預告

《野蠻公主玩婚記》花美男駙馬爺一字排開 女粉:我可以點台嗎?

CNBLUE姜敏赫 眨眼放電 絕世美男競逐芳心 讓人心跳漏拍

 

由高收視韓劇《花遊記》男主角 李昇基 領銜,帶領超強人氣卡司陣容 沈恩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 等群星主演的宮廷浪漫喜劇《野蠻公主玩婚記》,終於定檔將於4月20在台上映,華聯國際發行,今發佈中文版海報與前導預告,除了花美男華麗陣容讓人雙眼為之一亮以外,預告中以輕快節奏開場,無厘頭對話片段搭配創新主題劇情,緊抓年輕女粉目光,短短一分鐘片段就足以讓人不自覺嘴角上揚,令韓流影迷期待度全面飆升!

 

 

以愛人、朋友、家人都有註定的完美伴侶為標語,《野蠻公主玩婚記》企圖顛覆古裝格局予人的嚴肅定見,以詼諧幽默的對話貫穿,讓觀眾跟著片中公主(沈恩敬 飾)一同展開一段意外不斷的尋愛之旅,男主角 李昇基 也表示:「在拿到劇本時我一口氣就看完了。」故事精彩度引人好奇。有別於前一檔《花遊記》中飾演時而深情、時而痞壞的孫悟空,李昇基 將在《野蠻公主玩婚記》中展現真摯演技,飾演朝鮮王朝中最神的算命師徐道允,預告中一幕幕 李昇基 專注眼神,也將滿足觀眾們引頸期盼不同面貌的他。

 

 

《野蠻公主玩婚記》中文版前導預告、海報發佈,高顏值駙馬爺齊聚一堂奪人目光,CNBLUE人氣成員 姜敏赫 更在預告中可愛眨眼放電,令粉絲心跳頓時漏拍,片中飾演絕世美男的他透露:「為了這部片,拍攝過程除了一邊控制飲食,只要一有時間我也會舉啞鈴鍛鍊身材。」而另一位在韓劇《三流之路》與大賣夯片《屍速列車》等作品展開知名度的 崔宇植,也一撇過去都是出演現代角色的形象,以一身古裝扮相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野蠻公主玩婚記》高顏值前導預告與海報發佈後,也讓女粉忍不住在網路留言大喊:「我可以點台嗎?不管點台費多高我都出!」討論矚目不斷的《野蠻公主玩婚記》,也已確定將緊接韓國檔期,於4月20號在台正式上映!

 

 

在飢荒連年之際,皇宮希望能藉由 松禾翁主(沈恩敬 飾)的 婚姻安排來平衡天地,進而結束饑荒;極受敬重的占卜師 道允(李昇基 飾)根據卦象列出四位她可能的夫婿。翁主不願接受她的終身伴侶居然必須被卦象左右,因此溜出皇宮,親自探訪可能的駙馬爺人選,一場浪漫奇遇也由此展開...。

 

▼《野蠻公主玩婚記》中文官方前導預告|4.20 誰才是真命天子?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野蠻公主玩婚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25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