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VR《Khalid Young Dumb & Broke VR》將於2018年3月29日在PlayStation™Store推出

2018.03.2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將於2018 年 3 月 29 日 在 PlayStation™Store 推 出 全 球 知 名 歌 手 Khalid 的 PlayStation®VR (PS VR)專用音樂影像“Khalid Young Dumb & Broke VR”。

 

 

 

作為“Lost in Music”活動的一環,Sony與Khalid合作,透過一支精彩絕倫的音樂影像帶 領樂迷們踏上精彩的旅程。受RIAA(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的三白金單曲“Young Dumb & Broke”提供了突破性的PS VR體驗,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VR世界。一旦進入VR世 界中,您會立即置身於帥氣的老爺車駕駛座上。首次在VR中登場的Khalid將歡迎您的到來,並且帶著您暢遊城市風景、遙遠的宇宙和高中美式足球場,來一趟充滿驚奇的旅程。您將會 遇到一群有節奏地漂浮的水母或巨大的環繞行星,以及僅有透過PlayStation®VR才能享受到 的各種精彩音樂體驗。Young Dumb & Broke音樂影像將投影在這迷人的VR世界,搖身成 為獨一無二的超群感官探險旅程。

 

▼Khalid "Young Dumb & Broke" VR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