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身歷其境的大聯盟棒球體驗! PS4™專用遊戲《MLB® The Show™18》(英文版) 3月23日率先於PlayStation™Store發售附贈「搶先連線」的限定版

2018.03.23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將於3月28日(三)在台灣發PlayStation®4(PS4™)專用遊戲《MLB®The Show™18》(英文版)。

 

 

■ 遊戲介紹

身歷其境的大聯盟棒球體驗! 全壘打、盜壘和精彩的接殺 - 深入實際行動中,透過《MLB®The Show™18》體驗棒球運 動中您最喜愛的那個部分。本作將帶給您最令人激動、最個人化的棒球遊玩體驗,《The Show™18》讓您可在經典和現今的各個棒球場上進行濃縮但真實的棒球遊戲,您甚至彷彿 可以聞到球場上的青草味。 ※本遊戲的字幕、語音和選單並未翻譯成中文,僅支援英文。

 

■ 3月23日(五)15:00起開始販售附贈「搶先連線」的限定版!

PlayStation™Store將從3月23日(五)15:00起開始販售附贈「搶先連線」的限定版。擁有 「搶先連線」就可以在發售前的3月23日(五)15:00~3月27日(二)搶先遊玩本作的部 分內容。

 

 

 

 

 

■ 內容豐富的「Deluxe Edition」亦會在3月23日(五)同時開賣!

收錄眾多領先道具、售價新台幣2,690元的「Deluxe Edition」亦會在PlayStation™Store同 日開賣。收錄內容如下所述:完整版遊戲、1個鑽石球員新手任務包、1個黃金球員新手任務 包、 Digital Deluxe領先套件包、11,000 Stubs點數、1個贊助廠商套件包、1個經典場 地、20個標準道具包、30個MLB® The Show™ 18 PS4™主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