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連續十年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

2018.03.21

 

3月24日晚間8點半 一同關燈愛地球 養成環保節能好習慣

 

 

近年因地球暖化,根據《科學報導》期刊的研究今年北半球春天與十年前相比提早了16天,地球暖化正在快速改變生態環境,北極熊的棲息地也正在逐漸縮減,面臨嚴峻的環境變遷挑戰。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一直以「共生」(Kyosei)為企業理念,積極用企業的力量推廣實踐環保節能愛地球,替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Canon為了實踐環保,今年持續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2018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將於3月24日(星期六)晚間8點30分展開,希望經由小小的行動化為持續的環保節能習慣。

 

 

 

企業領頭做表率 Canon亞洲各地連續十年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是由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起的環保節能行動,Canon自2009年起,連續十年積極號召企業員工及家屬、經銷商及供應商共同響應。在關燈一小時的期間,鼓勵民眾關閉住家、辦公大樓內的電源,以及戶外大型廣告看板及LED企業標誌等非必要之燈源,象徵在這60分鐘內,只要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響應,並且盡一己之力量而提醒他人,進而串聯全球,就可降低全球每日的總碳排放量,讓地球暫時獲得喘息,降低環境負擔。目前全球已有187個國家及地區、12,000個著名地標、上億民眾共同攜手參與此環保節能行動。

 

Canon今年持續發揮影響力並結合社群網路擴散的力量,在Canon Taiwan粉絲團持續推廣【關燈一小時】活動,邀請民眾一起節能減碳,鼓勵民眾隨手關燈,號召廣大的粉絲共同響應,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關於「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

由全球保育組織「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所發起,2007年於澳洲雪梨首次舉辦,引起世界關注並在全球各地快速展開,至今全球已有187個國家及地區、12,000個著名地標、上億民眾共同攜手參與此環保綠能行動。包括上億民眾共同在當天用「自己的力量」保護地球,已成為全球最大環境群眾運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