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r. Martens SS18新品上市向浮世繪致敬

2018.03.19

 

 

浮世繪為日本傳統藝術之一,藉由木版畫描繪當時的庶民生活,其精細的筆觸、大膽用色、繁複的工藝,讓浮世繪極具藝術價值。今年春夏,Dr. Martens 受日本浮世繪啟發,Dr. Martens將這些具有高度細節與精美的浮世繪圖像重新排版設計後,印製在馬汀最受歡迎的1460八孔靴與1461三孔鞋上,使用具有十字紋路的皮革,目的是為了模仿畫紙的紋路,再加上金色飾釘與金色鞋眼孔,讓鞋款更具特色。

▲SC1F66SG-28AI-NT 7280

▲SC1461SG-28AI-NT 6480

 

關於馬汀大夫 ( DR. MARTENS)

第一雙Dr. Martens靴於1960年4月1日從生產線上生產。此款產品具備明顯的黃色車線、革命性的鞋底、以及具有品牌名稱的後布標,是一款工人用靴,初期廣受藍領階級喜愛,包含郵差、警察、地鐵工人等。此款產品以其舒適性,耐用程度以及輕量化的特色,在當時遙遙領先其他品牌。

 

綜觀Dr. Martens歷史,此品牌歷經了包含樂團、青年團體與次文化等各種不同個人的穿搭與顛覆。這些人因為表達自我而從人群中脫穎而出,而在他們勇敢的旅程中總有一雙馬汀靴陪伴著他們闖蕩。

 

簡單的鞋型,讓每個人可以穿出自我信念,同時,因為耐用與舒適,在世界各地的音樂季與街頭時尚的場景內到處可見馬汀靴。從情感層面而言,馬汀就是態度與自信的象徵。

 

Dr. Martens最初的Northamptonshire工廠至今仍然存在於倫敦北方的Wollaston村莊。“MADE IN ENGLAND”(縮寫:MIE,英國製造)這一特殊系列產品便是由一小隊嚴謹的且接受過傳統製鞋訓練的匠師所製造,其獨特的工序使得Dr. Martens MIE系列獨具一格、與眾不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