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班尼狄克人氣旺 拍《記憶中的擁抱》遭粉絲亂入求自拍

2018.03.16

 

 

飾演霍金第一人 感性悼念偉人辭世

 

由英國超人氣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監製主演的暖心力作《記憶中的擁抱》(The Child in Time),即將於本週五(16日)全台上映。班尼狄克在片中詮釋心碎至極卻努力找回希望的平凡父親,雖然總以憂鬱居家的形象入鏡,在拍攝現場仍藏不住巨星魅力!原來從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開始全球爆紅並擁有千萬粉絲的他,在倫敦街頭拍戲常遇瘋狂影迷包圍。片中一幕與女兒逛超市的關鍵橋段,就因粉絲亂入求自拍而一度中斷,讓他好氣又好笑地說:「我一衝出超市門口,就有人大喊『可以跟我自拍嗎?』還有一幕我沿著泰晤士河岸散步,路邊、遊船上都是圍觀的民眾,簡直變成露天舞台了。雖然那個場面很突兀,但就當作粉絲在監督我好好工作吧!」

 

 

昨日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辭世享壽76歲,首度將這位傳奇人物搬上銀幕的2004年BBC電視電影《霍金》(Hawking),就是由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演出,而他也在得知消息後公開悼念本尊,感性說道:「能認識史蒂芬這樣真正的偉人,我倍感榮幸。他對科學、藝術、教育、國民健保署和慈善事業的支持,如同他獨特的幽默感,將永久長存。我會想念我們杯觥交錯,我會向天上的星星舉杯慶祝你精彩的一生,以及你光前耀後的淵博學問。你不僅是啟發我靈感的人,也鼓舞了全世界數億人的心,謝謝你。」

 

《記憶中的擁抱》描述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妻子茱莉(凱莉麥當諾 飾)心碎離家,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他們該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

 

電影《記憶中的擁抱》本週五(16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 Classics臉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記憶中的擁抱》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8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