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情人節送禮首選!TENGA推出全新「iroha zen-禪茶三味 」

2018.03.14

 

 

女用情趣用品刮日式和風,結合日式茶道「茶刷」造型優雅登場

白色情人節全新送禮首選!日本情趣用品領導品牌TENGA,旗下專為女性所設計的情趣用品品牌『iroha』,於今日在台灣發表全新產品『iroha zen(禪茶三味)』,並正式於TENGA台灣官網、博客來同步販售。『iroha zen(禪茶三味)』除擁有柔軟親膚觸感、超靜音設計,電池裝載功能更易操作外,其防水功能更能讓消費者在泡澡時享受歡愉,此外,外型設計靈感取自日式茶道的茶刷,雅緻外型與多元功能兼具的全新產品,勢必再次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成為今年白色情人節最別緻的禮物之一。

 

什麼是iroha zen(禪茶三味)?

 

 iroha-為了帶給所有女性「愉悅」而生

iroha是為了給所有女性帶來「愉悅」而誕生的女性專用娛樂產品,柔軟親膚觸感、沒有負擔的超靜音設計,以及防塵易洗的衛生等細膩處理,全都是為了女性所設想而生。

 

以iroha最大的特色「柔潤觸感帶給身心前所未有的歡愉」為主軸,為了讓操作更簡單、更易上手,讓女性可更舒心使用,電池式的「iroha zen」誕生了。

 

 

 

 

輕巧可愛的「茶刷」造型

承自iroha一貫的「和風」元素,以日本傳統文化茶道為發想,設計了「茶刷」造型的女用情趣商品。柔滑細緻的斜紋及絕妙握柄,無論是輕描淡寫、還是淋漓盡致,都將讓女性的歡愉更多彩多姿。

 

 

 

 

包裝設計更易操作上手

據日本TENGA在2017年11月所做的調査顯示,使用過情趣用品的女性約佔63%。而iroha和風造型、可愛輕巧的包裝設計,讓未使用過情趣用品的女性也能很輕易上手。

(※調査對象:18歳~49歳男性&女性/樣本数:1,200/調査方式:網路)

 

 

商品介紹

難忘的獨家柔嫩觸感不變,細緻斜紋及絕妙握柄,無論是輕描淡寫、還是淋漓盡致,妳的歡愉將更多彩多姿。水深50㎝的防水設計泡澡也能安心使用。

 

▼【官方影片介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