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極盜戰》觀後請勿爆雷 結局絕對讓你吃驚!

2018.03.14

 

 

全球口碑票房雙雙告捷 傑哈巴特勒證實續集即將開拍

 

全球票房已突破20億台幣的犯罪動作電影《極盜戰》(Den of Thieves)即將於本週五(16日)在台上映,身兼製片與男主角的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提醒觀眾「請勿爆雷」,他說:『《極盜戰》裡有警探與流氓,但沒看到最後一刻你絕對猜想不到哪一位才是真正的幕後主使,所以請看過的觀眾不要爆雷,結局會讓你大吃一驚。』犯罪動作電影《極盜戰》堪稱男主角傑哈巴特勒近年來口碑最火電影,美國片方日前宣布,本片續集已開始籌備,片中所有演員均同意回歸演出,而傑哈巴特勒所飾演的流氓警探「Big Nick」,亦將成為他繼《全面攻佔》系列的「總統隨扈」後,再度詮釋的系列電影角色。

 

被傑哈巴特勒稱為近年來看過最屌劇本的電影《極盜戰》,描述一群職業搶匪盯上了美國聯準會中等待銷毀的鉅款,但這筆「單」卻被有金牌警探之稱的有牌流氓「Big Nick」盯上,燒腦又峰迴路轉的黑白兩道爾虞我詐,伴隨著飛車、爆破、槍戰與打鬥場面精采刺激,在洛杉磯巷弄中逃亡追捕的拍攝手法更酷似暢銷電玩「GTA俠盜獵車手」;男主角傑哈巴特勒在《極盜戰》不只辦案手法霸道俐落,逼供手段更是凶狠殘酷,但現實生活中他其實是一位溫柔暖男,不只對人和善,更是好萊塢出名的孝子,昨日適逢他母親75歲生日,在外地拍戲的他亦不忘拉著全劇組以錄製影片方式幫母親慶生,讓人看到這位銀幕硬漢真稚又柔情的一面。

 

 

《極盜戰》描述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以暴制暴的金牌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盯上,他們還能繼續這筆「生意」嗎?最黑警探遇上最狂搶匪,黑白兩道超激火拼,誰才能制霸世界?這「世界最高金融機關」又是否會被攻破?

 

電影《極盜戰》即將於本週五在台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極盜戰】Den of Thieves 精彩預告 ~03/16 不擇手段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極盜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42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