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三菱電機 空調家電產品戰略發表會

2018.03.12

 

 

以模擬自然的技術力,把自然的風光搬回家

 

 

台灣三菱電機來台耕耘已接近一甲子,懷抱初心堅持為台灣市場引進高品質、安全、貼心並合乎台灣消費者需求的空調家電產品。在消費者追求自然、純粹與健康的時代,三菱電機也以同樣的心情將最自然的舒適帶給台灣消費者。今年度以「我家好風光」為主題大玩雙關語題材,以技術力結晶模擬自然「風」的空調─霧之峰及電冰箱獨家3色LED重現一天陽「光」循環的─鮮摘蔬果室出發,要將自然的美好帶進每個消費者家中。此外,因應台灣家庭使用電風扇的習慣,會場也首度展示即將上市的超靜音電風扇”Season”,結合風扇及循環扇雙重功能,展現三菱電機風的專家的高技術力企圖心。

 

 

三菱電機主打承襲日本高技術力的空調家電產品,代言人林依晨在廣告中以其知性、溫柔的魅力詮釋出三菱電機傳達給消費者的幸福氛圍。2018年度廣告「我家好風光」以依晨穿梭自然與家中環境,生活化地展現出最細緻的技術力─模擬自然。相信生活最舒適與最新鮮的秘密來自於自然的力量,三菱電機致力於研發出可以重現自然力量的科技。如此細細觀察環境的三菱電機,長年來持續展現對環境的關心,以Eco Change: For a Greener Tomorrow作為企業標語,重視環保議題、推出節能商品。在空調、通風換器產品方面,涵蓋家庭用、店舖、豪宅商辦大樓等範圍,提供空調、全熱交換器、乾手機等廣泛的高效能節能設備,為環境做出貢獻。而在家電方面,冰箱也已全系列更新機種,符合2018年新制能源效率一級。今年度更是引進加強空調效率又節能環保的涼風‧循環兩用電風扇,不只幫地球散熱,也幫消費者省荷包。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兼總經理 稲葉元和表示:「會將空調家電產品引入台灣,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夠了解日本三菱電機的品質與技術。我們秉持這樣的信念,在台灣開始發展事業。三菱電機是國際級的企業,我們也會將世界各地深受好評的產品引進到台灣,讓台灣消費者的生活更美好。」

 

台灣三菱電機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 吳力浩事業部長則表示:「多年來我們都訴求要讓消費者『住在幸福裡』的空調家電,不僅僅是產品本身的功能要強勁,在消費者最在意的節電方面,我們也全面更新機種符合最新標準,要讓消費者能夠放心使用。」

 

會場透過代言人林依晨花絮影片介紹:「今年的三菱電機讓人覺得非常不一樣,除了溫馨幸福的家庭氛圍,更多了清新的自然氣息。借鏡自然的出發點也讓我有回歸初心的感受,也再度感受到三菱電機為消費者帶來美好居家生活的用心。」

 

 

3色LED光蔬果室─鮮摘蔬果室

因應2018新制能源效率標準,三菱電機一口氣更新了全系列的冰箱產品線。保留了大受好評的獨立空間、瞬冷凍室等獨家功能,為了讓家人吃的營養均衡更健康,全新推出獨家功能─搭載3色LED光的鮮摘蔬果室。用三色光模擬一天當中太陽光的循環,讓蔬菜持續綠化,不只能讓口感常保鮮脆,在持續的光合作用下蔬菜富含的營養素還能增加。將陽光鎖在冰箱中的全新提案,輕鬆便利的讓家人享用翠綠營養的蔬菜。

 

完全重現高原自然風─霧之峰空調

現代人長時間待在冷房中,容易產生手腳冰冷、頭痛等症狀。三菱電機為了解決不舒適的空調副作用,從日本霧之峰高原取材,研發出重現自然風波形的空調─霧之峰空調。如同大自然的風一般自在變換的細緻風流,讓使用者感受到最舒適的溫度。提供健康風向控制的全新提案,冷暖房中再也不用忍受空調直吹造成的不適!

 

超靜音涼風‧循環兩用扇─Season

在靜音方面下足功夫的三菱電機推出全新的靜音產品,特殊設計的扇葉讓運轉音靜悄無聲。四季皆可搭配不同生活情境使用的兩用扇,冬夏時可當循環扇使用,加強空調效率,達到省電效果、梅雨時也能在潮濕的季節裡幫助室內乾衣。大幅降低室內溫差的全新提案,四季皆可隨心應用的電風扇即將全新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