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惱爸偏頭痛》最狂丈人變身硬漢《老爸出任務》

2018.03.10

 

 

幹譙軟蛋軍官 轉身又為《犬之島》淘氣配音

「惱爸」布萊恩克雷斯頓再次被惹惱,這次不選女婿改幹譙軟蛋軍官!《絕命毒師》金球獎影帝布萊恩克雷斯頓,這次受到《愛在黎明破曉時》金獎導演青睞,在新作《老爸出任務》中飾演玩世不恭夜夜買醉的老浪子,除了融入搞笑元素大講幹話,還展現屬於「男人間的浪漫義氣」,為了兄弟不惜槓上美國軍官,情意十足!連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也大讚:「最淘氣老頭!為電影增添無限風采!」他以《絕命毒師》走紅,蟬聯三屆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更以《好萊塢的黑名單》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近年更因為《惱爸偏頭痛》和《大災難家》中的鬧事演出大顯搞笑身手,部部叫好又叫座,而布萊恩也將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魏斯安德森的新作《犬之島》配音,全方位演出證實他仍寶刀未老。

 

 

比軍中樂園更屌的就是「軍中迪士尼」!

影帝把上酒樓當去朋友家玩 自曝現在「不行了」

美國「軍中迪士尼」屌打台灣特約茶室「軍中樂園」!過去台灣兵營附近設有供阿兵哥「鬆一下」的「特約茶室」,號稱天堂般的軍中樂園,當年金馬影帝阮經天就曾在《軍中樂園》激情演出過裡面的愛恨糾葛,然而金球影帝布萊恩克雷斯頓在美國顯然玩更大,天天帶同袍去尋歡,不諱言直誇酒樓就像「軍中迪士尼」一樣好玩!在新作《老爸出任務》中布萊恩雖然遊戲人間,卻是個重情重義的黃金單身老頭,與弟兄史提夫卡爾和勞倫斯費許朋相隔30年重逢幹話雲集,不僅「教育」菜鳥新兵說上酒樓就像去隔壁朋友家一樣沒什麼,影帝更在片中笑話當年勇:「以前老二都是硬到看我刮鬍子,現在只能看我撿襪子」幽默自曝現在體力已經大不如前,讓粉絲哭笑不得。

 

 

金獎導演與三大金獎男星齊聚一堂 妙語如珠笑料百出

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繼《年少時代》、《愛在》系列三部曲,再度帶來感人新作,聚焦動人父子之情的新作《老爸出任務》,不只獲選紐約影展開幕片,紐約時報更大讚電影:「掀開了很多導演不曾注意的戰爭另一面,溫柔且深刻地讓人充滿啟發!」導演將鏡頭對準一位痛失愛子的父親,藉由替兒子送上最後一程的旅途,重新回想自己過往的種種,修補已經沒有痛覺的心靈,既寫實又心碎的返家療傷之旅,心痛程度可比《海邊的曼徹斯特》。而導演更找來《大賣空》史提夫卡爾、《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和《駭客任務》系列勞倫斯費許朋,三位在大銀幕各具本色的金獎演員聯合主演!李察林克雷特以獨特的執導風格為演員保留各自最真實的樣貌,又同時與故事和角色完美融合,紐約時報也盛讚「三大男星激盪完美火花,完美搭配!」

 

三十年前的過錯 是傷痕還是契機?

硬漢老爸的最後任務不在戰場 而是意外的救贖之旅

《老爸出任務》故事描述退役軍人「博士」(史提夫卡爾飾)的兒子賴瑞不幸在伊拉克戰爭中身亡,軍方準備將賴瑞遺體運回美國,跟所有壯士一同安葬。面對喪子之痛,悲傷得無以復加的博士,希望能將兒子帶回真正的家鄉,而非毫無回憶的國家公墓。博士找來當年一起參加越戰的同袍戰友薩爾(布萊恩克雷斯頓飾)和穆勒(勞倫斯費許朋飾),三人一同搬運兒子的棺木,展開一段意外十足的「抬棺返家之旅」!三個中年男子與一個棺木笑中帶淚的曲折旅程,當旅行來到終點時,這趟旅程將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老爸出任務》3月16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3.16《老爸出任務》正式長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老爸出任務》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79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