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天魔御伽草子鬼島活動開放!

2018.03.10

 

▲天魔御伽草子鬼島全面開戰!

 

全新從者「★5源賴光」PICK UP召喚登場!

 

Fate系列首款手遊《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正式開放全新活動『天魔御伽草子鬼島』,並同步開放★5源賴光(CV:戶松遙)、★4茨木童子(CV:東山奈央)及★4坂田金時[Rider](CV:遊佐浩二)等新從者,將在本次活動中與御主們見面!

 

集結全服御主前進鬼島,合力討伐藍、綠、紅三大惡鬼!

本次活動以全服討伐的形式進行,御主們通過主線任務後,將會觸發討伐戰,由於惡鬼的血量非常驚人,必須集結繁中版御主的力量,目標擊倒鬼島上的三大惡鬼「風越丸」、「技喰丸」及「轟力丸」。惡鬼們分別具有對Quick、Arts、Buster等三種攻擊的耐性提升,將會降低50%受到的傷害,因此需要適時使用輔助道具「迅犬豆」、「賢猿豆」和「剛雉豆」,才能夠提高傷害順利完成討伐!

 

 

 

 

 

新從者、新禮裝PICK UP召喚,期間限定禮裝同步開放!

本次PICK UP召喚中新增了御主們期待已久的「源賴光」,以及在「鬼哭醉夢魔京 羅生門」活動中以頭目之姿現身的「茨木童子」等從者。同時還有「黃金相撲~岩場~」、「月之療養溫泉」兩張全新概念禮裝,裝備後可增加活動期間在任務中造成的傷害,最後則是「舍華求實」、「忠犬蓄勢待發」及「秘劍・雉雞返」三張期間限定概念禮裝,能夠增加道具掉落數量,讓御主們能夠事半功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