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被薦為新一代007人選 莎莉賽隆笑稱「我太老了」

2018.03.08

 

 

《老闆好壞》飾職場女魔頭 賤話盡出卻最怕唱歌

 

素有「好萊塢女強人」之稱的金獎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將於3月30日上映的職場黑色喜劇《老闆好壞》(Gringo)中飾演尖酸刻薄的職場女魔頭,為達目的,講盡賤話,不擇手段。演過各種幹練女強人的她,日前與合演《老闆好壞》的男星大衛歐洛沃 David Oyelowo一同受訪時被問到有人提及由她來飾演新一代「007」詹姆士龐德,莎莉賽隆坦言對於能跳脫男性框架想到由身為女性的她來詮釋這個角色,她深感榮幸,也很支持找女性來演出的想法,可惜自己「太老了,會是一名很老的龐德」。一旁的歐洛沃幫腔說賽隆比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還年輕,賽隆馬上幽默喊話說:「那丹尼爾你要小心了,我要來搶你工作了。」

 

在《老闆好壞》飾演老實員工的大衛歐洛沃,在戲中頻頻被老闆惡整,吃盡苦頭,戲外還臨時被導演納許艾格登 Nash Edgerton要求唱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的代表作「Gettin' Jiggy Wit It」,他知道這首歌但完全不知道歌詞,花了整整三天背歌詞,他笑說:「我的家人很可憐,要忍受我在家不停重複撥放這首歌。演這場戲就像參加考試一樣,考前努力背誦,考後全忘光光。」而莎莉賽隆被問到是否有最常在KTV唱的歌曲,一向霸氣十足、看似無所畏懼的她竟說自己最討厭也最害怕的就是唱歌,要是有導演要求她在銀幕上唱歌,她會對他比中指,她笑說:「我只有要減肥時才會去KTV唱歌,因為會緊張到消耗很多熱量。上台唱歌對我來說是最糟糕的事,叫我唱歌不如叫我跳海。」

 

 

《老闆好壞》描述認真負責、個性溫和的上班族哈洛(大衛歐洛沃 飾),突然應公司要求赴墨西哥出差,不料出差過程卻淪為逃命旅程?!哈洛辦事不成,意外牽扯到墨西哥毒梟、美國緝毒局和國際傭兵,把威嚇四方的女魔頭上司(莎莉賽隆 飾)惹得氣噗噗,他的直屬主管(喬爾埃哲頓 飾)也只想攤手不管。死到臨頭的哈洛迫不得已打回公司求救,狠心主管們卻見死不救,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電影《老闆好壞》即將於3月30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官網或CatchPlay臉書。

 

▼【老闆好壞】Gringo 黑心預告~03/30 加班做功德: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老闆好壞》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52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