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年春天粉豹力! STAYREAL x 粉紅豹聯名系列登場粉紅勢力無所不在 3/7粉紅豹舞力全開

2018.03.02

 

 

粉紅勢力持續在全世界延燒,無論是精品、彩妝、球鞋或是餐廳都能看到粉色元素,也是近期最受注目的大勢色彩。走在創意前線的STAYREAL與旗下女裝品牌ROCKCOCO趁勢搭上這股粉色旋風,攜手知名的卡通人物「粉紅豹」推出聯名系列,釋放前所未有的「粉豹力」!堪稱美式卡通史上最經典的粉系代表「粉紅豹」,是第一個不用開口說話也能充滿魅力的卡通明星,僅以迷人眼神以及性感的肢體動作,加上琅琅上口的爵士樂旋律,為全世界的大人與小孩帶來許多歡樂與回憶。這次STAYREAL x粉紅豹聯名系列以「百變粉紅豹」為創意概念,帶大家深入認識粉紅豹的生活日常,用他的招牌動作與慵懶神情,打造出唯妙唯肖的潮趣感;女裝ROCKCOCO則以「浪漫粉紅豹」為設計主軸,結合色彩鮮明的緹花圖騰,增添一抹女孩專屬的浪漫情懷。這次推出的聯名新品除T恤外,還特別設計多款流行剪裁版型,提供豐富多元的穿搭選擇,包括街頭風格的Oversize、舒適時尚的落肩寬袖與寬鬆長版,還有簡單有型的短版上衣…等,無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滿足大家對衣著的需求與期待。全新粉紅豹聯名系列將於2018年3月7日起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等亞洲重要城市陸續上市。

 

 

 

STAYREAL x粉紅豹聯名共有三大風格,一一盤點粉紅豹的各種魅力,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粉豹力」!包括街頭潮流風,演繹粉紅豹獨有的玩酷潮流,不但大跳街舞還會調皮耍帥;另外還有爵士慵懶風,捕捉粉紅豹最慵懶自在的時刻,讓你跟著他一起Relax一下!最後就是STAYREAL最具代表性的創意變身風,以滿版人物設計詮釋粉紅豹的天生萌感,加上令人融化的可愛表情,款款都令人愛不釋手。ROCKCOCO x粉紅豹聯名系列大玩「浪漫花卉風」,讓調皮搞怪的粉紅豹也能增添一抹女孩的浪漫情懷。這次的聯名新品除了在圖騰上表現創意外,在顏色上也特別選用時下最流行的粉色系,並搭配多款特殊剪裁版型,提供舒適又時尚的穿著體驗。

 

 

一、 STAYREAL 街頭豹走系列

演繹街頭潮流風,綻放粉紅豹獨有的玩酷時尚

粉紅豹用獨特魅力,率領大家舞力全開!使用潮流感十足的創意元素,包括塗鴉、街舞以及大LOGO圖騰,展現粉紅豹的玩酷趣味!街頭豹走系列以簡單俐落的剪裁,下身搭配牛仔破褲與球鞋就能輕鬆展現率性風格,款款都是不容錯過的定番必備款!

 

 

二、 STAYREAL爵士好豹系列

用Relax的爵士步調,表現粉紅豹的慵懶優雅

粉紅豹一派慵懶的各種表情,穿梭在STAYRAL定番LOGO之中,帶你一窺粉紅豹的生活日常,就是如此自在又Relax,忍不住想滑起熟悉的爵士步調,隨著粉紅豹飄然起舞!爵士好豹系列特別推出多種不同版型,包括落肩的寬鬆剪裁、簡單有型的Oversize、美式休閒的俐落長版等,隨意穿搭就能呈現自在又率性的風格!

 

 

三、 STAYREAL 給我豹豹系列

創意變身的滿版圖像,大膽展現粉紅豹的純真反差萌

粉紅豹的性感雙眸,就是融化人心的秘密武器!給我豹豹系列用STAYREAL擅長的變身創意,用滿版的大圖像與粉色調設計,完美詮釋粉紅豹的可愛反差萌,展現獨一無二的童趣魅力,讓日常衣著除了有型之外還能更具親和力,無論是好友或情侶出遊,絕對都能成為注目焦點。

 

 

四、ROCKCOCO x Pink Panther系列

粉紅豹不搗蛋 給妳專屬粉紅的浪漫

STAYREAL旗下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以「浪漫粉紅豹」為設計主軸,強調粉紅豹專屬的鮮嫩粉系色彩,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夏繽紛樣貌。設計中加入色彩鮮明的緹花圖騰,用恣意綻放的玫瑰花元素,讓調皮又搞怪的粉紅豹增添一抹女孩的浪漫情懷。此系列搭配ROCKCOCO品牌擅長的特殊顯瘦剪裁,貼心修飾女孩在意的大腿、手臂及腰際線條,讓春夏穿搭更顯繽紛活力又簡單有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