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TB12運動恢復裝備」 全新推出外穿服飾

2018.03.02

 

 

恢復科技印花重建身體 提供運動員24小時修復需求

 

運動後的疲勞恢復,是讓下一次運動表現更出色的關鍵,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為幫助運動者變得更強,並滿足運動者對於恢復的高度需求,推出業界唯一的「TB12運動恢復裝備」,透過創新「TB12恢復科技」印花,可有效降低肌肉發炎及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穿者在改善睡眠質量的同時,也能繼續提高健康品質,幫助身體更快恢復。除了目前廣受國內外運動員與消費者喜愛的睡衣與睡褲外,今年更增加外穿款式,包含外套、外用長褲與四角褲,提供運動員在運動前、運動後或是任何需要恢復的時刻都能穿著,將TB12恢復科技全面運用於一整天的生活,給予運動員24小時的肌肉修復。

 

 

高機能!遠紅外線與生物陶瓷粒子雙料科技 難以置信的舒適面料讓您徹夜放鬆

運動者的訓練強度取決於身體恢復的能力,訓練的強度越高,身體倒下的速度越快!UNDER ARMOUR「TB12運動恢復裝備」,能幫助運動者更快恢復的關鍵就在於遠紅外線與生物陶瓷粒子。生物陶瓷粒子一般是用來治療嚴重創傷,UA在睡眠服飾內裡置入含有生物陶瓷粒子的「TB12恢復科技」印花,能夠吸收身體自然散發出的熱能,再將遠紅外線反射回身體,能幫助身體更快修復;「TB12運動恢復裝備」有著四向彈性拉伸面料,提供全方位的機動性和延展性,讓睡眠更自在;快速排汗系統,能迅速帶走體表濕氣,保持身體乾燥,幫助運動者打好扎實且穩固的基礎,面對長時間或是高度訓練都毫不畏懼,持續迎戰每一天!

 

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Tom Brady表示:「對我來說,想要在球賽中維持身體的最佳狀態,能好好的睡上一覺來恢復身體是非常重要的!」美國知名芭蕾舞蹈家Misty Copeland更提到,她成功的舞蹈生涯秘訣就在於讓身心靈都有足夠的休息與恢復。除了原有的睡衣及睡褲外,UNDER ARMOUR今年全新推出TB12外穿服飾,包含外套、長褲與內褲款式,要提供運動者更多的修復時間與機會,由其是需要搭機或是長途旅行的選手,更能把握時間持續修復肌肉及減緩疲勞,在24小時任何需要休息的時刻也能達到有效放鬆!

 

 

「UA TB12運動恢復裝備」

◆ TB12恢復科技印花:運用含有生物陶瓷粒子的「TB12恢復科技」印花,幫助運動者更快恢復,同時有更良好的睡眠。

◆ 遠紅外線科技:吸收人體的遠紅外線再反饋給身體,幫助加速血液循環、加強肌肉修復,同時降低皮膚發炎的症狀。

◆ 四向彈性拉伸面料:提供全方位的機動性和延展性,讓睡眠更自在。

◆ 快速排汗系統:能迅速帶走體表濕氣,保持身體乾燥,幫助運動者睡得清爽又安穩。

◆ 舒適柔軟觸感:以柔軟模態面料,提供舒服且自在的肌膚感受。

◆ 「UA TB12運動恢復裝備」售價區間:NT$1,580~$5,180元。

 

▼Under Armour 運動恢復睡眠裝備:休息、奪勝、持續不懈:

 

▼MISTY COPELAND: 睡眠的重要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