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冰獰龍狩前預備、女兒節限定活動登場!

2018.03.01

 

 

農曆新年即將在明天元宵節過後正式結束,獵人也該收心準備新一波的挑戰了!為了因應3月8日期將登場「辿異種冰獰龍」,在本週維修後將推出「辿異種冰獰龍狩前預備」活動,獵人能取得討伐時絕對有利的武器。另外,3月3日是日本傳統「女兒節」,今年同樣推出了節慶限定武器,而過往的女兒節限定武器也能從活動任務中取得強化素材,正式成為辿異化武器。而從3月1日起至3月8日,再度推出了「G級秘傳的導引」系列任務,完成後將可輕鬆獲得「G級稀有素材」!

 

狂燒的「炎燃烈焰」系列武器,狩獵「辿異種冰獰龍」必備

為了對抗更寒冷的氣候,冰獰龍蛻變為「辿異種冰獰龍」,同時其體內似乎也將四週寒冰之氣吸入體內,化為攻擊手段來襲擊敵人。「辿異種冰獰龍」最大殺招是凍結所有敵人,一招斃命!當牠頭部仰天似乎在吸取寒冰之氣之後,會向地面吐出冰息來凍結地面,此時若位在牠周圍的獵人將會被凍結成冰塊,耐力與血量會瞬間消耗殆盡!因此當看到「辿異種冰獰龍」頭部仰天時,就要立即跑離其身邊以免貓車!而為了對抗極寒的「辿異種冰獰龍」,只要完成本週推出的狩前預備系列任務,就能取得帶有火屬性的「炎燃烈焰」系列大劍、錘、長槍、輕弩等武器。同時也發布上列武器辿異化的強化素材任務「盾蟹討伐支援!」。為了迎戰下週帶有極度寒流的「辿異種冰獰龍」,本週事前工作一定要做足!

 

 

女兒節「三人官女的下剋上」任務開催、取得限定武器與辿異化素材吧

日本女兒節的由來眾說紛紜,最普遍的說法是擺設了七層的雛壇來祈求身體健康!而此次女兒節的任務即設定在位於雛壇第二層的「三人官女˙A子」人偶,想要奪取最頂層的位置的故事!因此,獵人只要完成活動限定任務「奪取雛壇頂端之位!」,就能取得「雛祭之劍」(太刀)和「桃華弓【小鼓】」(弓),以及過去女兒節歷代武器的生產素材。另外,只要完成系列任務「寫為同伴念作敵人」、「幫忙只是嘴上說說勿當真」,還能取得「雛祭之劍」(太刀)和「桃華弓【小鼓】」(弓)強化為辿異化武器的素材「絢爛七段‧桃」、「絢爛七段‧紺」。喜歡收集節慶武器的獵人,本次女兒節的武器也是不能放過喔!

 

 

 

 

「G級秘傳的導引」稀有素材大量取得、「金閃閃˙城塞」初登場

缺少強化G級秘傳防具素材的獵人,把握今日維修後至3月8日「G級秘傳的導引」系列任務時間,每日中午12點發布不同可輕鬆獲得G級秘傳強化的稀有素材!另外,全部位防具接帶有技能點數「猛進」的「城塞」系列防具,也在金閃閃小判中首次登場囉!想要更多的技能資訊,或是G級秘傳稀有素材任務的發布時間,請前往官網公告區查看一下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