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陶瓷工藝史無前例的重大突破宇舶首創繽紛彩色陶瓷錶殼BIG BANG UNICO魔力紅陶瓷腕錶

2018.03.01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 宇舶錶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有一種信念,相信世界上沒有不可能。有一句名言完美詮釋宇舶錶持續研發精湛製錶技術、創新材質與融合藝術直達巔峰的極致追求,即著名演員查理·卓別林(Charlie Chaplin)曾說:『讓我們為了實現不可能的事物而努力,歷史上所有偉大成就,都是由於戰勝人類以為不可能的事物才能達成的。』今日,藉由發表全世界第一款繽紛彩色陶瓷腕錶,宇舶錶再一次挺進製錶材質新境界,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宇舶錶身為時計的創意先鋒,材質融合的魔幻大師,於2018巴塞爾錶展前震撼推出全球首創繽紛彩色陶瓷。由宇舶研發部門獨家設計,宇舶總廠自行製造,這項發明已取得專利保證,並有三大技術突破:絕無僅有的繽紛彩色陶瓷材質,創新的製造過程,以及彩色陶瓷的硬度高於傳統陶瓷。

 

宇舶開創出彩色陶瓷技術的新境界

宇舶錶研發部門與專設的「冶金材質實驗室」已成功研發獨家專利配方,能創造色彩鮮明的陶瓷材質。這是陶瓷工業在技術與美學上史無前例的重大突破。並精進製造過程,獨立製作出陶瓷錶殼的每一項精密零件。宇舶錶以四年時間,從最初的創意到工業化生產的所有研發程序。這項創新技術完全由宇舶錶獨創,並獲得專利驗證。這項全新研發的鮮豔繽紛陶瓷材質具有高密度及高硬度,維氏硬度達1500 HV,相較於傳統陶瓷1200HV硬度更高,創造出極致強悍的材質特性。

 

繽紛彩色陶瓷的成色效果來自於宇舶的重大創新技術,即藉由高溫高壓燒結陶瓷本身,而不燃燒顏料。透過這項技術掌握陶瓷的基本色調,為陶瓷注入鮮明亮麗的色彩表現。宇舶已蓄勢待發,準備推出一系列全新錶款,迎接彩色陶瓷腕錶的新時代。

 

首波推出的是魔力紅陶瓷,再次拓展了宇舶錶在陶瓷領域上的技術表現。

 

魔力紅陶瓷的迷人魅力

針對世界上第一款繽紛彩色陶瓷,宇舶選擇了璀璨奪目的紅色做為首波主打,象徵了活力、熱情與耀眼鋒芒。全新Big Bang Unico Red Magic魔力紅陶瓷腕錶,無疑是當今製錶業最火紅、超強悍的一款陶瓷腕錶。

 

全球限量500只,錶徑45毫米的錶殼與錶冠皆由宇舶專利魔力紅陶瓷所打造,並經過精心抛光打磨。錶環、時標、分鐘與小秒盤、阿拉伯數字與指針,皆以鮮紅配色呼應錶殼色調,並與宇舶自製Unico HUB124機械機芯形成強烈的對比。開放式錶盤,透過正面藍寶石水晶鏡面,便可欣賞到計時碼錶啟動時導柱輪的運作動態。艷麗色彩的主題環繞著整只錶,包括具有內襯結構的紅色橡膠錶帶,與魔力紅陶瓷錶殼相得益彰。

 

Big Bang Unico Red Magic魔力紅陶瓷腕錶再次印證宇舶錶秉持「融合的藝術Art of Fusion」的製錶理念,透過材質與冶金技術的革新,持續引領腕錶邁向另一個新境界。這項材質發明,正是宇舶品牌座右銘的最佳註解:「堅持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關於宇舶自製UNICO自動計時機芯

由微型機械製錶專家宇舶錶所獨家研發、設計、生產、組裝而成的UNICO自動計時機芯,為製錶業界中最獨特、能隨時歸零重新計時的飛返計時碼錶功能。採用輕鬆啟動/停止/歸零的雙重按鍵,並具備日期顯示。開放式面盤,由正面便可欣賞到計時系統的雙重離合機制與導柱輪裝置。小時指針由發條盒直接驅動,計時碼錶啟動時不會有指針顫動現象,藉此提高穩定性。擒縱叉與擒縱輪皆固定於可拆式機板之下, 增加了維修與調校的便利性。兩者皆以矽材質打造,更加輕盈的特性,提供了精準表現的絕佳保證。機芯由330個零件組成。振頻為4Hz(每小時28,800次),動力儲能達72個小時。

 

BIG BANG UNICO魔力紅陶瓷腕錶

BIG BANG UNICO RED MAGIC

 

編號 411.CF.8513.RX

直徑 45 mm

厚度 15.45 mm

防水深度 10 ATM (約100米)

錶殼 拋光紅色陶瓷

錶圈 拋光紅色陶瓷

錶耳 黑色合成樹脂

H型螺絲 拋光鈦金屬黑色 PVD鍍膜

錶鏡 藍寶石水晶覆防反光塗層

錶背 黑色陶瓷雕刻 "LIMITED EDITON", "N° XXX/500"

錶盤 霧面紅色鏤空, 紅色雕花與黑色冷光

指針 紅色與黑色冷光指針

機芯 HUB1242 自製UNICO自動上鍊飛返計時導柱輪機芯

零件數 330(38寶石數)

振頻 4赫茲/28,800次

動力儲存 72小時

錶帶 黑色與紅色縫線天然橡膠錶帶

錶扣 黑色 PVD 鍍膜鈦金屬與黑色陶瓷折疊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