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witch 與《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宣布創新計畫重新定義電競觀賽體驗

2018.02.23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與 Twitch聯手宣布一系列計畫,為電競粉絲帶來線上觀賽的未來體驗。《鬥陣特攻》的觀眾不僅能在 Twitch 與他人分享對這款遊戲的熱愛,還能靠觀賽賺取聯賽代幣、解鎖獎勵與遊戲內容。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Cheering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Cheering 是 Twitch 絕無僅有的功能,能讓電競迷解鎖遊戲英雄造型、獨家表情與戰隊主題物品。此外,粉絲還能使用 Twitch 虛擬道具小奇點 (Bits),來替最愛的戰隊和選手加油!觀賽獎勵包括限時獨家遊戲英雄造型、表情和戰隊主題物品。Cheering 天梯榜會紀錄最投入的電競迷,讓大家知道誰才是地表最強鐵粉!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官方公告。

 

 

看比賽就能賺「聯賽代幣」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觀眾只要將暴雪 Battle.net 帳號連結至 Twitch、MLG.com 或 OverwatchLeague,就能一邊欣賞精采賽事,一邊賺取聯賽代幣。每張地圖賽事轉播結束後,觀眾會獲得 1 枚聯賽代幣,官方還會從最後一張地圖的實況轉播觀眾中,隨機選出一定比例人數,每人發送 100 枚聯賽代幣。有這麼多代幣,都能幫全隊買造型啦!

 

聯賽代幣獎勵計畫在 PC、Xbox One® 與 PlayStation®4 系統同時推出,涵蓋地區包括台灣、阿根廷、加拿大、智利、丹麥、法國、德國、紐西、挪威、沙烏地阿拉伯、南韓、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和美國。此獎勵計畫很快就會在其他國家推出,並持續至《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第一賽季結束。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官方公告。

 

「今天的新聞代表 Twitch 努力想為《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粉絲帶來最佳觀賽體驗。」Twitch 資深商業總監 Mike Minton 表示:「透過 Twitch 絕無僅有的 Cheering 功能,粉絲既能支持賽隊,也能解鎖獨家物品。此外,觀眾獎勵計畫也能讓觀眾賺取聯賽代幣,與有榮焉使用《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主場戰隊造型。更多創新內容仍在開發階段,但這已是獨一無二的觀賽方式,想必能吸引追求極致線上共同觀賽體驗的粉絲。」

 

欲知《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 Cheering 參加方式與觀賽獎勵計畫詳情,請造訪Twitch 部落格 (英文)。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OverwatchLeagu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