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兒國》趙麗穎戲份重 險遭刪除 林志玲全裸上演跨界戀情

2018.02.22

 

 

《西遊記女兒國》將在農曆春節賀歲檔上映,師徒四人原班人馬演出,更加入趙麗穎、梁詠琪、林志玲,皆是大家所熟知的女神,更有石榴姐苑瓊丹加盟,增加電影搞笑氣氛。電影更赴台拍攝,透過台灣獨特美景打造女兒國仙境。

 

 

《西遊記女兒國》在台上映經歷百般波折,因重審延遲造成上映日期順延,由原本2月14改到15日;因為審查單位對於趙麗穎的戲份有爭議,本來預計要刪減她的戲份,但電影公司按出場序細算,梁詠琪加上林志玲戲份,比趙麗穎多出3場,約超過3分鐘,方才順利以中港合拍片通過審核。而梁朝偉的《捉妖記2》,前後共審三次,還修剪部分鏡頭,仍法通過上映審核;《女兒國》也成為兩岸三地唯一同步映演的電影。

 

 

在小規模媒體試片後,獲得記者影評人大讚,更有許多人因結局落淚;「比上集《三打白骨精》更細膩動人」「唐僧與國王的愛情讓人鼻酸!」電影在大陸2月14日舉辦搶先看,單日票房單高達7000萬人民幣,業內預估總票房將超過上集成績。

 

 

《西遊記》電影中的化妝向來是賣點,林志玲扮演戲中反派河神,為情所苦最後怒淹女兒國。林志玲首次短髮拍戲,由於角色都在水底,因此服裝設計上並沒有讓她穿著衣物,拍攝時僅穿著超貼身特效衣,每次特效化妝也花費3小時以上,電影中與梁詠琪大膽上演橫跨人神兩界苦戀,恰巧撞題奧斯卡電影《水底情深》。

 

《西遊記女兒國》在台上映。分級: 保護級、片長: 114mins。是今年春節最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喜劇首選。

 

▼【西遊記女兒國】最終預告。師徒西行誤闖女國怒犯河神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西遊記女兒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1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