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陸續公開進一步暢遊本作的新情報!

2018.02.20

 

 

~劇情模式通關後要素、充滿個性的裝備等~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計於2018年3月15日發售的戰術狩獵動作遊戲『進擊的巨人2』,即日起公開新情報。

 

本次首次公開劇情模式通關後的要素,像是「緊急討伐對象」登場、可扭轉原作中的悲劇命運的任務。其他還公開了提升與原作角色的好感度後發生的對話事件、不只能力連外表也會變化的裝備、日常時間中可以進行的「施策」-「愛護動物週」「兵團購買部特賣」…等各種新情報。

 

 

■超強力「緊急討伐對象」登場

劇情模式通關一次後,「緊急討伐對象」就會解禁。只要達成各個戰鬥中設定的條件,號稱「緊急討伐對象」的特別巨人就會在該故事的戰鬥中登場。若成功討伐比一般巨人還強的特別巨人,並達成S評價的話,就可以獲得更高的SS評價,報酬也會增加。

 

 

■能夠扭轉悲劇的任務解禁

劇情模式通關後,特殊任務也隨之解禁。只要能達成這些特殊任務,便能扭轉某些角色在原作中殞命的命運。順利改變角色的命運的話,就可以在劇情模式通關後的日常時間等地方看到該名角色的身影。

 

▲身穿掃除服裝、裝備雞毛毯子刀身的里維

 

▲巨人受到炎熱裝備攻擊著火

 

■不只能力,連外表都很獨特的裝備

本作中追加更多裝備種類,共計16系列的裝備品除了各個能力迥異外,外表也極具特色。湊齊「刀身」「刀鞘.氣瓶」「立體機動裝置」三種同系列的裝備時,就能發動特殊的套裝效果。

 

▲使用攜帶型道具「煙幕」逃離巨人的視線範圍

 

■戰鬥中能夠使用的「攜帶型道具」

除了替換刀身跟瓦斯之外,還有各種可在戰鬥中使用的攜帶型道具。這些道具除了可以在劇情模式中隨著故事進展獲得,「巨人研究所」等級提升後也可以增加道具的種類。

 

▲贈送禮物讓好感度大幅提升

 

■有效提升好感度的方法:「贈送禮物」

原作角色的好感度除了可以透過對話、一同出擊任務來提升之外,贈送禮物可以大幅提升角色的好感度。

 

▲想助兵長一臂之力的里維班的大家

 

▲與夥伴共度時光,感受到片刻安穩的亞尼

 

■好感度上升時可以觸發各種對話事件

好感度上升後可以觸發各個角色獨有的對話事件。也可以看到角色平時難得一見的一面。

 

▲調查日誌中能確認學到的技能

 

■好感度上升可以獲得技能

好感度上升後可以獲得技能,從對戰鬥有益的技能、到可以提高報酬的技能…等形形色色的技能都有。

<好感度上升時可習得的技能例>

・從里維身上習得:「連擊」攻擊時連打按鈕可以進行連續攻擊

・從奈爾身上習得:「好待遇」報酬獲得的資金有些許上升

・從克里斯塔身上習得:「友愛」增加好感度的上升幅度

 

▲漢尼斯的好感度上升時可執行的施策「兵團購買部特賣」

 

▲里柯的好感度上升時可執行的施策「愛護動物週」

 

■好感度上升時可以執行新的「施策」

能在日常時間中執行、為戰鬥或日常帶來各種影響的「施策」,也會受到角色好感度的影響,好感度上升時,可以執行新的「施策」。

 

▲奇茲的好感度上升時最高可強化「採掘據點」至等級

 

■能在戰鬥時設置的「據點」

在戰鬥時設置的「據點」能帶來有利的效果。而提升特定角色的好感度後,就可以強化據點,最高可強化至等級3。

 

<可強化的據點例>

・補給據點:可補給全部道具漢尼斯的好感度上升時,最高可強化至等級3

・採掘據點:戰鬥結束時可獲得的資材增加。奇茲的好感度上升時,最高可強化至等級3

・前線基地:我方在此據點周圍時能力上升里柯的好感度上升時,最高可強化至等級3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