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EXPLORE》面對魔物不能逃!「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二彈聯名帥氣登場!

2018.02.19

 

 

《魔物獵人EXPLORE》與世界知名的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聯手推出第二彈合作內容,於農曆年前夕為遊戲注入全新元素,並繼上一次的綾波零系列套裝「作戰服01/00」後,推出了同為動漫中主要角色之一的「明日香」外觀套裝。此外,更少見地推出六星聯名武器,在活動期間將有機會獲得六星「卡西烏斯之槍」以及「雷之矛」!還原度超高的世界觀肯定會讓喜愛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粉絲們為之瘋狂!而聯名魔物「碎龍×初號機」也正式登場,完成系列任務還可以獲得聯名合作裝備,還有限定稱號可以收集珍藏,千萬不能錯過本次聯名活動的精彩內容!

 

 

 

 

史上最高峰合作再度開催!聯名裝備一次擁有、六星聯名武器強力登場!

在前一回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合作中,獵人們可以經由活動獲得特殊的聯名裝備,包含了可以將女性角色打造成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知名的主角之一「綾波零」的特殊裝備,引發獵人的強大迴響!而這次的第二度聯名更公開了全新的合作裝備「作戰服06/02」以及駕駛員對應的「Mark‧06」、「2號機」裝備。穿上「作戰服02」的獵人將化身為新世紀福音戰士中同樣知名的女主角「明日香」,以最帥氣的姿態與魔物戰鬥!倘若在第一回聯名尚未獲得「作戰服01/00」的獵人們也不必懊惱,本次也特別開放此套裝強勢回歸,只要達成活動任務便有機會獲得!兩隻女角色都強大又美麗,若陷入選擇障礙的話,不如兩款都入手吧!

 

 

 

為了慶祝兩次以來的強大聯名,官方也罕見地推出六星聯名武器─「卡西烏斯之槍」以及「雷之矛」,分別為長槍以及銃槍,其擁有高超的攻擊力之外,還有專屬的華麗武技,熱愛長槍及銃槍的獵人們務必要擁有一把。而隨著「新世紀福音戰士」來到《魔物獵人EXPLORE》的世界,有些魔物似乎也開始起了變化,在本次活動中獵人們必須面對的便是全新聯名魔物「碎龍×初號機」!凡是討伐此魔物便有機率獲得增加活動點數的素材「破裂的使徒的核心硬幣」,可收集硬幣提升點數,並到特殊交換所換取強力的活動裝備,包含「作戰服01/ 00」、「反擊刃(太刀)」、「高振動粒子刀(單手劍)」等,每種武器的外觀皆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觀有所關聯,且武技名稱還藏有許多作品中的巧思,獵人們可記得要好好一探究竟。而「作戰服06/02」的取得方式則需要通過狩獵的特殊條件,只要在與「碎龍×初號機」戰鬥的過程中破壞了魔物的頭部,便有機會取得囉!想必對自己的狩獵技巧有信心的獵人來說不是件難事,趕緊上線收集聯名裝備吧!

 

 

 

 

特殊任務討伐使徒,護身符強力應援同步率!

於聯名活動第一彈中登場的「第10使徒×黑蝕龍」再度降臨!身為福音戰士們面對這樣的危機,當然要努力對抗使徒的攻擊!若是在極級・超極級任務中遇到了低機率出現的聯名魔物,一定要進行討伐,便可以獲得非常稀有的進化素材「臍帶電纜」喔!進化素材可以使用在許多聯名活動裝備的進化上,想要又帥又強絕對不是夢!

 

 

而若是想要迅速地入手所有聯名活動裝備及素材、必定要使用本次活動限定的活動護身符「NERV的寶石/貴石系列」。護身符不但可以大幅增加「破裂的使徒的核心硬幣」提供的點數數量,也可以進行進化,進化到最高階可以讓獲得的點數增加到700%!想要一夜致富就靠它!強力應援你的同步率!

 

  

這次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第二彈聯名可說是高完整度地呈現了本作的世界觀,強力的裝備除了擁有精緻的外型,也有非常實用的武技,絕對是必須收藏的神兵利器!獵人們不如在年假期間多多登入《魔物獵人EXPLORE》體驗「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神奇魅力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