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觀眾滿意度第一爽片《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大銀幕視聽與內心震撼 片尾埋驚喜 3/9威秀獨家上映!

2018.02.17

 

 

《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榮獲日本知名電影網站評選,觀眾滿意度第一名!緊湊的劇情,不僅讓人喘不過氣,戰鬥畫面更是流暢刺激、絕無冷場!重新剪輯後,完整連結呈現所有精華,大銀幕的製作規格提升畫面細緻度,場景與人物表情都更加細膩,片尾還隱藏了讓人會心一笑的驚喜片段。無論是否為動漫迷,都能透過此劇場版快速感受到這部社會現象級別話題作品的驚艷魅力,在絕望殘酷的世界中尋求希望,目睹戰友犧牲的無能為力,這些體驗都能反映在現實生活中,引發許多共鳴,3月9日起,就到「威秀影城」享受視聽與內心的震撼,釋放對生活的不滿,找回你對生活的熱情!

 

 

為劇場版《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配音的聲優與製作團隊們,都非常享受,並給予高度評價。為女主角「米卡莎」配音的「石川由依」表示「觀看這次劇場版,能夠體會到與一般電視版動畫不一樣的樂趣」,而監督「肥塚正史」則表示,之前《進擊的巨人》劇場版重心,都放在三名主角身上,而這次劇場版,則聚焦在104期調查兵團的所有人,相信能帶給大家嶄新的觀點,另一個關鍵角色「貝爾托特」聲優「橋詰知久」,甚至偷偷透漏了為此作品配音以來最緊張的『某個片段』,這個場景會是調查兵團追求已久的真相嗎?請務必來戲院一探究竟!

 

特典與日同步 精美手繪風珍藏卡

現正好評販售中的《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預售套票,送你與日同款的「精美手繪珍藏卡」!共有6款,款款生動刻畫角色表情,有冰冷的迷人視線兵長「里維」;有著強大意志的團長「艾爾文」;難得露出嬌怯表情的「米卡莎」;總是有堅定的犧牲覺悟的「艾連」…這些珍貴的手繪風格人物珍藏卡,只有購買預售票才能擁有!款式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3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