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聖劍英雄傳》歡喜迎新年 千萬好禮大Fun~頌啦!

2018.02.14

 

 

《聖劍英雄傳》史上破天荒大放送!只要於新年期間登入遊戲,即可免費獲得海量鑽石、千萬好禮,再送超級英雄-台灣圓仔!還有雙倍獎勵活動、節慶兌換活動,及粉絲團多樣活動等,天天送送送,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十犬十美賀新年

從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十,一連十天,天天Fun送新年大禮包!總共價值18850鑽石禮包天天大放送,聖劍與你一同歡慶賀新年!(禮包於每日中午發送)

大年初一:新年快樂大禮包 (價值1500鑽石)

大年初二:恭禧發財大禮包 (價值1500鑽石)

大年初三:闔家團圓大禮包 (價值1500鑽石)

大年初四:竹歲平安大禮包 (價值1500鑽石)

大年初五:財源廣進大禮包 (價值1500鑽石)

大年初六:龍鳳呈祥大禮包 (價值1500鑽石)

大年初七:富貴有餘大禮包 (價值1600鑽石)

大年初八:吉祥如意大禮包 (價值2000鑽石)

大年初九:五福臨門大禮包 (價值2250鑽石)

大年初十:好運連年大禮包 (價值4000鑽石)

 

壓歲紅包狗來富

《聖劍英雄傳》陪您一同守歲,壓歲紅包大放送,狗年好運旺旺來!2月16日凌晨0點,將全服發送壓歲禮包:300鑽石、300萬金幣、體力藥劑(小)*30、精力藥劑*30、紅色裝備精華*50、洗煉石*150!

 

開工旺福好運到

初六開工不Blue,聖劍與您一起旺!2月21日中午12點,將全服發送開工紅包:3級寶石寶箱*10、神器經驗(初級)*10、突破石*1000、魔能精華*10!

 

 

狗年行大運 特別活動開催

《聖劍英雄傳》歡慶迎新年,活動期間只要通過副本和活動,蒐集活動道具,即可兌換各式各樣的虛寶!

 

節慶掉落兌換送

歡慶新年到來,2月15日早上6點至2月21日早上6點,只要通過副本和活動蒐集活動道具,即可免費兌換各式虛寶喔!

 

雙倍活動加碼送

歡慶新年到來,2月15日早上6點至2月21日早上6點,「普通副本」、「精英副本」、「點金手」、「皇城守衛戰」、「勇者之塔」、「黑暗討伐」、「領地爭奪」、「英雄試煉」、「世界BOSS」以及「BOSS懸賞」將開啟雙倍獎勵活動,不僅歡樂過好年,更是天天雙倍快感!

 

登入立即大放送

歡慶新年到來,2月15日中午12點至3月1日早上6點,只要登入就送超級英雄「台灣圓仔」,與你一同歡慶迎新年!

 

 

狗年好運旺旺來 粉絲團活動滿檔

粉絲團「除夕限定活動」,新年豪禮等你拿!

闔家團圓賀新年,只要至活動貼文下方上傳照片,就能獲得除夕團圓好禮!還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10000鑽石的豐富好禮,等你來拿唷!(詳情請見聖劍粉絲團)

 

粉絲團「初一狗年吉祥話」語錄蒐集!

吉祥好運旺旺來,只要至粉絲團貼文留下吉祥話,就能獲得娜兒的豪華拜年禮包唷!(詳情請見聖劍粉絲團)

 

粉絲團「初二與聖劍同行」,豐富好禮送給你!

新的一年就與聖劍同行吧!只要至活動貼文下方上傳照片,就能獲得豐厚好禮!還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20000鑽石的超豪禮,通通送給你!(詳情請見聖劍粉絲團)

 

 

狗年運轉幸運至 赤焰紅龍來報喜

《聖劍英雄傳》特為新年加開35服-赤焰紅龍,邀請世界各地英雄們,一同前往聖劍國度展開奇幻冒險。更有8大開服活動讓你一路發發發,94敢送94狂!

 

活動一、登入就送神隱貓女

只要於開服後至2月15日早上6點,登入就送神隱貓女 (80顆星石)!

 

活動二、VIP和10萬鑽石大Fun送

史上破天荒,只要累計登錄天數,即可免費獲得VIP6和10萬鑽石,沒錯,你沒看錯我沒寫錯我們都沒有錯,就是這麼好康,不花錢也可以玩到超爽der!

 

活動三、七日獎勵

累計登錄天數可獲得對應獎勵,金幣、鑽石、橙裝、四星英雄,想要嗎?通通免費頌給你,945394頌啦!

 

活動四、開服基金

百倍返利,超值回饋,只需100鑽石就可購買開服基金,達到對應等級共可獲50000鑽石唷,返利高達50000%、500倍阿,我的老天鵝阿!讓你領到嫑嫑的!

 

活動五、開服競技

開服首周即可參與競技排行活動,排名1-50名均可獲得豐厚的獎勵,巔峰登頂笑傲天下,聖劍英雄捨我其誰!

 

活動六、開服狂歡派對-每日福利、半價搶購、大冒險、裝備強化、競技場、神器搶奪、勇者之塔、精煉大師、英雄突破、領地爭奪、強化大師、附魔大師、戰力突破、裝備大師、英雄聯盟、英雄升星

開服首周天天皆有豐富的精采活動,超值豪禮日日獎不完,到底有多少活動呢?我也數不清了,反正就是這麼豐富就是這麼懂玩!

 

活動七、等級禮包

達到相應的等級即可領取豐厚獎勵,經驗藥水、千萬金幣、豪華虛寶、海量鑽石等,讓你再也不會藍瘦香菇!

 

活動八、節慶兌換

只要於開服首周通過副本和活動蒐集活動道具,即可免費兌換各式虛寶,《聖劍英雄傳》實在揪甘心!

 

 

欲知更多《聖劍英雄傳》最新消息跟活動,請鎖定官方粉絲團及官方網站或加入官方LIN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