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舶第四年擔任全球最著名雪橇犬大賽官方時計

2018.02.13

 

 

紀錄人類與大自然的壯闊冒險時刻

經典融合系列奧德賽聯名腕錶

 

連續四年,宇舶非常驕傲繼續擔任奧德賽雪橇犬大賽(La Grande Odyssée Savoie Mont Blanc)官方時計,這是世界上最壯觀、最具技術挑戰性、和最富多樣性的國際雪橇犬競賽之一。這場年度盛事於梅杰夫滑雪場舉辦,一個擁有白朗峰群山之間最美風景的滑雪勝地。在高山牧場和廣闊的自然空間之間,宇舶再次表彰品牌與高山環境的緊密關聯。

 

 

奧德賽雪橇犬大賽是一項與眾不同的雪橇犬競賽。雪橇選手將闖入一片原始的處女地,展開一場真正人類與運動的冒險。這一場非凡的體驗需要一次激烈的熱身與不斷的自我超越,去面對超過600公里的賽程,以及超過22,000公尺的上升坡度。這一場史無前例的經典旅程,將踏上一望無際的的冰凍荒原。這場賽事彰顯出諸如傳統、技術性、與實現自我目標的意志。其中的一部分價值正呼應了宇舶專業製錶廠的核心精神。

 

 

在本屆賽事的開幕儀式之後,雪橇選手首先經過摩瑞龍(Morillon)、雷蓋鎮(Les Gets)與Praz de Lys Sommand等三個站點,然後便來到第四個站點梅杰夫的起跑線。這一站的起跑點由宇舶的原木拱門做為代表,原木材質的運用依據雪橇犬大賽的自然環境,其設計美學則令人聯想到宇舶在谷雪維爾與策馬特的渡假風木屋專賣店。起跑線上,現場陷入一片激動熱烈的氣氛,雪橇狗與選手們情緒興奮高昂,只等待出發信號一響,便如同子彈一般快速衝出宇舶拱門。每一輛雪橇上皆驕傲地飄揚著宇舶旗幟,展現這個專業製錶品牌如何緊密地投入巨大努力在這項賽事中,支持著雪橇選手與他們不可思議的狗狗夥伴們。

 

 

 

 

這項極限冒險啟發宇舶創作出一款特別版腕錶,全球限量僅100只,經典融合系列宇舶奧德賽雪橇犬大賽計時碼錶(Classic Fusion Special Eeition « La Grande Odyssee ») ,緞面處理及抛光的鈦金屬錶殼,耀眼奪目,如同陽光中的白雪一般,讓人聯想到雪橇選手與雪橇犬奔馳在一望無際的皚皚白雪中的純粹景緻,計時器上的玫瑰風向羅盤,象徵著人類的冒險精神,這也是歷史上第一個航海家藉由風向來尋找航道的工具。這款特別版腕錶同時也藉由藍色計時小秒針向雪橇犬運動致敬,這是雪橇犬忠誠無畏眼睛顏色的傳統象徵。錶帶結合了白色橡膠與復古棕色小牛皮,其上飾有白色繡線,歌頌大自然的壯闊雄偉。

 

 

 

宇舶納維亞品牌總監Benoit Lecigne表示:「我們很榮幸成為今年奧德賽雪橇犬大賽官方計時。雪橇選手與雪橇犬的傑出表現,證明他們擁有大膽無畏的精神與追求卓越的不懈努力,這兩項正是宇舶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