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男星為瀕死的男友打手槍解放

2018.02.10

 

 

2018最心碎的分手宣言「抱歉在我快死的時候愛上我」

比嗎啡更止痛的是解放的疼愛!法國鮮肉阿爾諾法盧瓦在床邊為片中因愛滋病瀕死的男友西恩打手槍,在一聲聲的抽送中緩解他生命末期的疼痛,男友身心俱疲的一句:「很抱歉那個人是你,在我快死時遇見我!」儼然成為2018最令人心碎的分手宣言!兩位演員也對這場戲的強大渲染力感到驚嘆,沒想到竟然比真正的床戲更熱烈更有力,被這段另類性愛感動!電影以20年前愛滋病肆虐尚未獲得控制的巴黎為背景,導演以衝擊人心的配樂搭配既寫實又唯美的鏡頭,重新述說那個年代的愛滋病患者如何勇敢走上街,大聲向無視疾病肆虐和人命旦夕的政府嚴正抗議,場面猶如當今的同志大遊行!男主角一句痛心吶喊「我可能不能再參加明年的同志大遊行了」,更讓所有人感受到死亡威脅下,為自己人生拼博的生命之火!

 

 

坎城評審團大獎《BPM》再掃法國金球獎6項大獎

導演堅定:「生命中不可失手的兩件大事:電影和愛滋病!」

爛番茄99%新鮮度的年度話題神作《BPM》,繼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北美三大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後,更以13項提名傲視群雄,強勢問鼎「法國奧斯卡」凱薩獎!近日再傳捷報,一舉拿下「法國金球獎」盧米埃電影獎的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兩位男主角分別獲得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明日之星演員,成為新世代同志片代表!導演羅賓康皮洛年少時,正值法國愛滋病肆虐與同志平權意識抬頭的時期,社會氛圍中恐懼與勇敢的衝突,深刻影響他的價值觀,對於《BPM》受到全球影迷愛戴,導演感到非常欣慰,並堅定表示:「我生命中有兩件大事不敢失手:『電影和愛滋病。』這是我準備30年的電影,是我們改變社會觀感的時刻,我要讓大家聽見25年前我在街頭聽見的聲音!」不只自己在劇本研擬時就仔細考究,更出了海量影像作業請演員觀看,「我不要他們模仿,而是希望他們透過真實衝擊活出那個時代的精神!」

 

 

奧斯卡法國代表 橫掃北美三大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國際名導阿莫多瓦、多藍 淚推年度必看

再創同志電影經典之作 《BPM》就是心跳的速度、活著的聲音!

坎城金棕櫚獎《我和我的小鬼們》羅賓康皮洛最新力作《BPM (Beats Per Minute)》,不僅席捲歐洲影壇,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更橫掃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北美三大權威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獎,就連國際名導多藍和阿莫多瓦都盛讚「年度必看!」「我從第一秒到電影結束的那一刻都深受感動!」導演將鏡頭瞄準愛滋病肆虐20世紀末的巴黎,從自身參與抗爭行動的經歷當中,汲取靈感拍成電影,除了讓人看見前人堅定不移的信念,也將當時政府的無所作為,以及製藥公司的惡行攤在重新攤在世人面前。隨著兩位男主角在愛滋人生的盡頭一面誓死抗爭,也一面以愛情爭取喘息空間,電影不只是記錄社會運動的歷讓觀眾跟著心跳的節奏,慢舞進入這些不卑不亢、面對命運仍昂首闊步的靈魂中。

 

 

我們視愛滋病為一場戰爭 他們卻視而不見!

獻給走過那個時代,所有堅毅的靈魂們

1990年代愛滋病席捲世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壟斷,巴黎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愛滋病平權組織,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納丹,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西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西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儘管死亡陰影亦步亦趨籠罩,但愛情隨著心跳節奏更熱烈鼓動......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彼此的愛情,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BPM》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更多電詳情請洽官網。

 

▼坎城70評審團大獎《BPM》台灣官方預告:2月14日 正式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BPM》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35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