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厭倦群組長輩圖快用《美圖秀秀》新功能逆襲!2/13-2/20連假期間用《美圖秀秀》10萬點全家點數等你抽

2018.02.10

 

▲《美圖秀秀》推出「長輩圖的逆襲」,幽默有趣的邊框讓人會心一笑。

 

厭倦社群軟體中五花八門的各式問安長輩圖嗎?今年輪到年輕人出奇招!《美圖秀秀》全新功能「長輩圖的逆襲」,分別推出春節「#過年hen實用」以及情人節「#感情勸世文」兩版,只要點入素材專區,就能下載「長輩圖的逆襲」邊框素材,讓你在連續假期出遊拍照時也能惡搞一下,讓親朋好友會心一笑!

 

▲「#感情勸世文」版,無論單身或是有伴,都能在社群上發圖慶祝一波。

 

此外在春節連假2/13-2/20期間,《美圖秀秀》也推出好運輪流轉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只要使用《美圖秀秀》,並儲存照片,就能獲得每人每日限定一次的抽獎機會!只要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美圖手機、CHANEL香奈兒粉紅甜蜜淡香水、PONY EFFECT唇膏及全家便利商店會員點數共10萬點等近1900項好禮。

 

【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 (2018/2/13-2018/2/20) 使用美圖秀秀,即可參加轉盤抽獎活動,每人每日僅限參加一次

 

【注意事項】

1. 每人每日僅限參加一次。

2. 請使用美圖秀秀任一功能編輯照片,否則將自動喪失抽獎資格。

3. 美圖提供好禮含:美圖手機M6x1台、美圖行動電源x3台、美圖自拍禮盒x6組、美圖抱枕x2個、美圖筆記本x80本、CHANEL香奈兒粉紅甜蜜淡香水x1組、PONY EFFECT唇膏x8支

4. 全家便利商店提供好禮含:全家會員點數5000點x1名、全家會員點數 100點x150名、全家會員點數50點x1600名

5. 以上所有獎項恕不挑色/款,皆採隨機寄出。

6. 若因寄送資料有誤造成無法聯繫與寄送,同自動放棄中獎權利,不予遞補得獎名額。

7.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參與,實體贈品將於中獎當日起30天內寄出,如遇假日或其他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將會延後寄送作業時間。

8. 經由本次活動所獲得的全家會員點數將於2018/3/15前匯入至各中獎全家會員帳戶中(需於2018/2/20 23:59前加入全家會員,才能正式獲得該點數 ),點數使用期限為2019/3/31止,逾時即失效無法使用。

9. 資料送出後即代表授權個人資料於玩美行動在本次抽獎活動中使用,玩美行動不得將其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