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REMICO推出「刀劍亂舞-ONLINE- x淺草文庫手機保護套」預計將於2018年正式提供台灣地區販售

2018.02.08

 

 

由日本I.E.I公司旗下的高級動漫精品品牌PREMICO,推出的「刀劍亂舞-ONLINE- x淺草文庫手機保護套(全6種)」,預計將於2018年正式提供台灣地區販售服務。

 

 

專業職人以友禪技法細心染製,優美華麗的手機保護套

精心選用播州姬路產的白鞣製皮,染上色彩鮮艷的友禪技法添色。以三日月宗近、歌仙兼定為首,將個性豐富的數名刀劍男士的形象及紋路,以友禪技法轉化為華美的手機保護殼。於知名精品店、流行雜誌都備受矚目的「文庫皮革」式手機保護套,帶來心動不已的每一天。

 

■五虎退形象

五隻老虎於含苞待放的紫藤花裡嬉戲。可愛又美麗的設計。

老虎小爪印像花瓣一樣四處綻放,充滿玩心。

 

■物吉貞宗形象

墨水勾勒出別緻的流水紋樣,層疊的白緞帶搭配優雅的扭結裝飾。

有著如鞠球一樣茂盛葉片的「酢醬草紋樣」,是幸福的印記。

 

■歌仙兼定形象

隨風飄動的龍膽色及淺縹色的詩籤配上大朵的牡丹,勾勒出別出心裁的風雅。

外套的內襯花樣忽隱忽現的點綴其中。

 

■三日月宗近 形象

交織著祈願長壽的紗綾形與流水紋樣,非常優雅的手機保護套。

光采動人的白鞣製皮以傳統的友禪染技法染製,搭配輕柔軟綿的質地,展現出「觸感極佳」的高級感。

 

■蛍丸形象

螢火蟲聚集的夜晚一景、肩部盔甲的意象,以熟練的技法細緻地展現。

藉由光采動人的白鞣製皮來展現那冷冽的刀法也是其魅力所在。

 

■岩融形象

以流暢的線條與鑲邊,來呈現岩融的鋒芒與衣飾的色彩。

輕柔軟綿的質地上點綴著細密的弁慶格紋與朱紅色的念珠花紋。

 

 

■適用尺寸

- 親眼見證日本傳統工藝的華美!-

本次推出的6種手機保護套,融入了日本傳統工藝淬鍊出的美學,搭配上富有歷史的刀劍男士形象形象,會迸發出怎樣炫目的美麗呢?想購買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就讓我們期待登台的消息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