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溫徹斯特鬼屋》全台首週末嚇出近千萬 北美登新片票房冠軍!

2018.02.06

 

 

鬼屋真實取景超有感 網友盛讚最有劇情鬼片

改編自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真人真事驚悚新作《溫徹斯特鬼屋》,在美國上映首週末吸金近千萬美元,榮登新片票房冠軍!而台灣與北美同步上映,首週末戲院滿座率封冠,嚇出全台票房近千萬佳績,網友紛紛盛讚:「近年最有劇情的鬼片!」、「嚇到心臟動次動次!」、「有深度的鬼片,超推!」尤其電影在真實的「溫徹斯特神秘屋」取景拍攝更成為粉絲討論焦點,不少影迷看完電影都直喊:「好想飛去看真的鬼屋!」

 

 

 

超有感行銷!看完《溫徹斯特鬼屋》逛真實鬼屋

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主演的真人真事鬼片《溫徹斯特鬼屋》,台灣與北美同步上映雙雙嚇出近千萬票房紅盤!美國電影公司還祭出「超有感」行銷,選在真實的加州「溫徹斯特神秘屋」附近戲院舉辦特別放影場,讓影迷粉絲紛紛戴上黑頭紗變身電影主角莎拉溫徹斯特,更有不少影迷看完電影直奔真實鬼屋參觀,如「通往天花板的樓梯」、「陰森招魂房」、「恐怖地下室」、「詭異Z字型階梯」等等片中經典場景實地探訪,讓《溫徹斯特鬼屋》驚悚度倍增。而台灣片商也不遑多讓,在自家臉書粉絲團推出「鬼屋世界地圖」、「360度線上賞屋抓鬼」和「恐怖數獨」等活動掀起抓鬼熱潮,更起底「溫徹斯特神秘屋」撞鬼實例,甚至還有詭異的靈異照片,讓不少網友嚇到頭皮發麻。

 

 

 

鬼造的房子 你敢住進去嗎?

被譽為“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溫徹斯特鬼屋」,是歷經38年日以繼夜打造,超過500個房間、2000階樓梯、10000扇窗戶,建築設計不但宛如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迷宮,傳說這裡更是死在來福槍下800萬名冤魂的收容所!

 

莎拉溫徹斯特(海倫米蘭飾)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某天,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傑森克拉克飾)突然到訪,也讓溫徹斯特家族陷入了最深沉的恐懼之中…

 

▼【溫徹斯特鬼屋】正式預告2/2上映:

 

▼【溫徹斯特鬼屋】前導預告2/2上映:

 

▼【溫徹斯特鬼屋】幕後花絮:鬼屋女主人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溫徹斯特鬼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07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