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UGAR手機力拼前10再發力,S11廣告全面攻佔北捷

2018.02.06

 

▲ SUGAR手機鎖定人潮密集的北捷展開銀彈攻勢,S11廣告全面攻佔北捷

 

前不久,剛剛結束新機S11發佈會的SUGAR糖果手機,近日鎖定人潮密集的北捷展開銀彈攻勢。巨幅新品海報出現在臺北車站最重要動線區域,沿途包柱版面連續拓展到捷運板南與淡水信義線轉乘、及高鐵與台鐵出入口。高曝光度的場景顯得吸睛十足,吸引不少乘客沿路驚歎。

 

▲ SUGAR手機北捷包柱版面吸引不少乘客沿路驚歎

 

▲ SUGAR手機巨幅新品海報出現在臺北車站最重要動線區域

 

▲ SUGAR S11搭載6吋無邊框全螢幕、F1.7大光圈,前後120°雙廣角,以及奇幻雙玻璃鏡面,售價僅8,990元

 

SUGAR於2017年10月才剛以C11及C11s正式宣告平價大螢幕時代來臨,緊接著又在今年開春發表最新四鏡頭手機S11,挑搭載6吋無邊框全螢幕、F1.7大光圈,前後120°雙廣角,以及奇幻雙玻璃鏡面,售價僅8,990元,搭配台灣大哥大獨家銷售,搶進時下年輕人求新、求快、又要高CP值的需求。

 

▲ SUGAR手機後續接踵而至的行銷策略,力道不容小覷

 

▲ SUGAR手機今年的目標是搶進手機市占率前10 名

 

 

從無人問津,到2017年12月手機市占率第12名,SUGAR手機沒有像其他品牌商那樣超負荷投入,卻換來不俗的品牌宣傳效果,台灣區總經理李凡也曾在發佈會上表示,今年的目標是搶進前10 名。看來開春打響的只是品牌推廣第一彈,後續接踵而至的行銷策略,力道不容小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