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LB® The Show™18》 Blu-ray光碟版和數位下載版將在2018年3月28日上市

2018.02.0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MLB® The Show™18》、《MLB® The Show™18 MVP Edition》以及《MLB® The Show™18 Digital Deluxe Edition》將在3月28日發售,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590元 (MLB® The Show™18)、 新台幣1,790元(MLB® The Show™18 MVP Edition)和新 台幣2,690元(MLB® The Show™18 Digital Deluxe Edition)。

 

 

全壘打、盜壘和精彩的接殺 - 深入實際行動中,透過MLB®The Show™18體驗您最喜愛的 那個部分的棒球。本作將帶給您最令人激動、最個人的棒球遊玩體驗,The Show™18讓您

可在經典和現今的各個棒球場上進行濃縮但真實的棒球遊戲,您甚至彷彿可以聞到球場上的 青草味。

 

快到MLB®The Show™18體驗最好的棒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