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全台試映場口碑爆棚 感動能量不斷蔓延 觀眾噴淚推薦

2018.02.02

 

 

首映場眾星雲集 新世代創作歌手 孫盛希 親臨首度獻唱中文宣傳主題曲

韓國票房名導 李翰 首次挑戰爭題材,反映南北韓分裂情結,盼能喚醒和平意識

 

由韓流人氣明星 任時完 首挑大樑主演的大銀幕新作《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正式在台上映,今舉辦首映會,邀請藝能界各領域名人到場觀影;演唱該片中文宣傳主題曲的創作才女歌手 孫盛希 也親臨獻唱搭配影片主題的動人新曲。《記憶中的美好歌聲》自電影特映會播畢後,觀眾口碑一致好評。該片以吸睛戰爭大場面為開頭,不到短短三分鐘就讓觀眾吸入劇情角色中,緊接著導演 李翰 不手軟地狂放催淚彈,加上演員的精湛表演與絕佳的音樂貫穿,再次展現韓國電影工業的精準執行力,也讓搶先一睹的觀眾噴淚直呼:「真的很療癒!」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廣受韓影影迷們期待,無疑是本週末亞洲首選傑作,大批觀眾看完噴淚離場,並誇讚童星演技即使在大銀幕上放大特寫,都毫無破綻…。男主角 任時完 也在為期六個月的拍攝後表示這是一部 ” 令人感激也非常難忘的重要作品 ”,透露拍攝時的戰爭爆破戲碼不少,讓演員們吃足苦頭,除了自己身上多了一堆傷,飾演反派的 李熙俊 更是拍到“頭都破了!”,好在現場工作人員將他緊急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而敬業的李熙俊怕耽誤拍攝時間,縫完針後就立馬回到片場,令人相當佩服!

 

曾拍過《向左愛,向右愛》《格鬥青春》的韓國票房導演 李翰 表示:「音樂的作用就是把不同的人聯繫在一起,觸動他們的傷口,也同時發揮治療的功能。」過去作品多數以校園青春和愛情故事為主的他,首次處理韓戰題材也坦承花了很大心思。他說:「片中孩子真正演唱的模樣才是我希望拍攝出來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與觀眾更加靠近。」而他也成功利用這樣的手法,贏得許多觀眾的青睞,更有影評人表示:「電影最大的看點,與其說是帥氣的時完,更不如說是一首又一首用孩子純真的嗓音唱出來的歌曲。」《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將由華聯國際發行在台感動上映。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正式上映,超值預售套票加好禮也已經於 博客來售票網 及 全台7-11 ibon機台 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合唱精華片段|2.2 感動蔓延:

 

▼孫盛希 Shi Shi [ Never Lose Your Smile ] |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電影中文主題曲MV: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官方正式預告|一首歌,造就了最美麗的奇蹟: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1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