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二宮和也垂涎美食全席羨慕西島秀俊有口福!

2018.01.28

 

 

綾野剛搞笑呼籲:「一定要吃飽再進戲院!」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2月2日上映

 

日本電影鉅作《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改編自暢銷原著小說《擁有麒麟之舌的男人》,由以《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金獎導演瀧田洋二郎匠心打造,「AKB48之父」秋元康大力背書擔綱製片,並集結傑尼斯人氣偶像「嵐」成員二宮和也、熟男影星西島秀俊、《篤姬》清新影后宮崎葵、《亞人》帥氣影星綾野剛、以及大叔男神竹野內豐,共譜這部人間美食與人情心意細膩交織的史詩大作!

 

 

二宮和也和西島秀俊在《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分別飾演兩個不同時代的天才廚師,西島秀俊也因而有幸能吃到珍奇食材,令二宮和也十分羨慕,立馬搞笑吐槽:「我們這個時空只有炒飯啊!」可看出美食全席令劇組垂涎不已。《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不僅細膩交織穿梭古今的生命歷程,也讓觀眾在跟隨天才廚師追求傳奇食譜之際,逐漸揭開美食記憶蘊藏的奧秘和寓意,尋找生命的解答!《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2月2日全台上映!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神廚垂涎美食全席 綾野剛搞笑呼籲:「觀眾一定要吃飽再進戲院!」

二宮和也和西島秀俊在《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分別飾演天才廚師,各自在美食記憶下尋找人生的解答,演員們也為此進行各種廚藝特訓。尤其在西島秀俊的滿州國支線,為了做出可和滿漢全席分庭抗禮、料理數量超過兩百道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劇組特地在現場擺滿了各種珍奇食材和專業道具,營造規模恢弘的御廚場域。西島也在受訪時分享:「拍攝滿州篇結束後,可以把現場做好的料理吃掉,因此吃到了一些平常不會吃到的食材,例如甲魚之類的。」沒想到二宮立馬搞笑吐槽:「我們這個時空只有炒飯啊!」可看出全劇組的人都對華麗的美食全席垂涎不已。

 

 

在《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中同樣飾演廚師的還有當紅影星綾野剛,為力求逼真呈現廚師的游刃有餘,他在受訪時便表示:「我在讀劇本的時候,就已經嗅聞到字裡行間的香氣,也聽到料理場景的忙碌聲響了,尤其透過導演瀧田之手,我相信這些故事內容肯定會生動躍於大銀幕之上。」綾野剛也誠懇呼籲觀眾千萬記得一定要先吃飽再進戲院,否則過程將會非常煎熬,因為電影中的料理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特映後獲得熱烈好評 結局絕對出乎意料!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日前特映後獲得熱烈好評,電影滔客影評Mickey便分享:「《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安排了許多小細節,能令觀眾會心一笑!」影評昆汀涂則讚譽:「製作精良,演員及道具都非常用心!」日本網友也大讚:「食譜中所蘊藏的愛,令人動容」、「事件的點與點連成線時,所受到的衝擊讓我起了雞皮疙瘩!」、「謎底揭曉的瞬間,二宮和也的表情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2月2日在台上映。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電影介紹

★ 擁有絕對味覺「麒麟之舌」的天才廚師,重現失傳已久的夢幻料理!

★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奧斯卡金獎導演瀧田洋二郎匠心打造

★ 超人氣傑尼斯組合「嵐」演技擔當 二宮和也 主演

★ 西島秀俊 X 綾野剛 X 宮崎葵 X 竹野內豐 演技與魅力兼具的主演陣容

★ 改編自熱門電視節目《料理鐵人》腳本家田中經一原作同名小說

★ 2017報知電影獎 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 提名

 

 

擁有「麒麟之舌」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二宮和也 飾)能夠根據細微線索重現存在於記憶中的料理,靠著提供臨終之人「此生最後想要再嚐一次的回憶味道」收取超高額的報酬,然而才氣過人的他早早就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過著身家富裕卻空虛無趣的日子。

 

某日佐佐木充收到一項神祕的委託,中華料理的大佬竟希望他重現1930年代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乃是當年的天皇御廚、同樣擁有「麒麟之舌」的山形直太朗(西島秀俊 飾)苦心造詣之作,當年被譽為可以和中國的滿漢全席分庭抗禮。重現失傳已久的傳說盛宴之際,現代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也逐漸領悟山形直太朗密藏在食譜中的巧妙心思,意外發現了跨越時代的歷史陰謀……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Last Recipe 電影預告 2/2(五) 穿越食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7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