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票房黑馬《閨蜜》重磅回歸!!陳意涵 張鈞甯 薛凱琪全裸上陣 只以芭蕉葉擋身體

2018.01.26

 

 

陳意涵笑稱身材太好衝破芭蕉葉 3人尺度全開 放膽演出 性感又瘋狂

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電影中一場3人裸睡沙灘的重頭戲,原本都做好保護措施,但卻讓她們覺得施展不開,最後3人決定豁出去,脫下安全措施,大方全裸上陣演出,好姊妹合作默契十足,放膽演出,反而讓導演黃真真很緊張,趕忙為她們清場拍攝。

 

《閨蜜2》中陳意涵與好閨蜜薛凱琪及張鈞甯進行婚前最後的單身之旅,卻因太過開心喝到斷片,而引發一連串失控的爆笑瘋狂事件!而瘋狂的第一件事,便是她們三人全裸睡在沙灘上,身上有著沙雕擋住重要部位,3人放眼望著海灘,只有一隻牛在漫步,就在這沒有遮蔽物的沙灘上,只好硬著頭皮用芭蕉葉擋住身體移動,手上還要扛著超重又礙事的行李箱,這場性感又瘋狂的重頭戲,她們都拋下以往女神形象,完全放開演出。

 

 

黃真真表示原本有安排她們穿著安全褲及小可愛上陣,但她們演起來卻覺得卡卡的,感覺不太自然,而拍攝鏡頭也要為了牽就避開安全措施,拍攝一直很不順利,她們3人求好心切,達成協議,決定脫下安全措施,裸身直接包著芭蕉葉演出,讓黃真真當場很驚訝,直呼:「真的嗎?確定可以嗎?」她們拿出女漢子的豪爽精神點頭,「導演,為了你,我們就都脫了!」

 

陳意涵大方的說:「沒辦法,身材太好了。」讓黃真真笑著回應:「對啊!芭蕉葉都被你們的好身材衝破了。」張鈞甯承認:「就是要裸體演出。」陳意涵也說:「為了《閨蜜2》真的是能脫的都脫了啊!」3人尺度大開演出,讓黃真真也趕忙為她們的全裸演出徹底清場,「我一定要確保她們演出時,後面都沒有才人才行。」

 

 

陳意涵、薛凱琪、張鈞甯這次組成的全新閨蜜團,身體力行地詮釋了什麼是「時光不老,閨蜜不散」的美好友誼。同時導演黃真真也備受「閨蜜團」的信任與支持,提及與導演合作的感受,薛凱琪說:「真真導演真的是最厲害的。」,張鈞甯也同意:「導演是一個頭腦非常清晰的人。」,陳意涵說:「對我來說她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她們拍攝《閨蜜2》時培養出深厚情感,還曾和導演一起在床上喝酒談心,讓陳意涵開玩笑說:「我聽說娛樂圈的很多傳言,都必需上導演的床,我們還真的上到了呢!」

 

《閨蜜2》將於3月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閨蜜2》(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3.2【閨蜜2】一起一起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閨蜜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3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