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泰國恐怖話題電影《魍美》 泰國網美比辣度也比慘度 各式虐殺死法超吸睛 挑戰觀眾視覺神經與膽量

2018.01.26

  

 

泰國恐怖電影《魍美》,故事從一個網美自殺開始....,集合泰國各色性感網紅,葷素不忌,尺度全開,虐殺手法出奇不意,直播襲捲全球網路世界,敢秀敢說讓網紅快速成名,隨之而來的攻擊也是毫不留情,電影聚焦在網紅及業配文的文化上,為了創下高點閱率,網紅們無所不用其極,連死亡都在網路上直播而引發一連串的恐怖事件。泰國網美們參與電影演出,不僅大秀苗條好身材,比美之外更要飆演技,片中各種虐殺死法超離奇,畫面相當駭人,可說是泰國版《絕命終結站》,讓演出的網美及演員們在現場心驚膽跳,驚嚇度破表好逼真,一演完後全都感到身心俱疲。

 

 

 

《魍美》為了呈現網美的世界,不但找了兩位性感美麗的女主角《拉小手2》及《人鬼戀》的莎蘭通.凱烏東,和曾演出《609猛鬼旅社》琪洽.安瑪達雅婫上演自殺直播,聯手搞鬼嚇人,更集合泰國5大各色知名網美演出,她們都百無禁忌,尺度大開,在鏡頭前以各式冤魂索命的虐殺死法挑戰觀眾觀影極限,眾美女一個接一個呈現詭異的死相。

 

 

 

 

朗妲.華查哈在直播中先是耍性感,接著卻被黑暗中步步進逼的厲鬼180度扭頭,並且被懸吊起來,畫面極度詭異,她為了演出這場戲還不停的彩排,和劇組一起研究頭要如何扭轉會看起來更嚇人,正式拍攝完後朗妲.華查哈表示自己的脖子都快扭傷了,另一位網紅威莎莎亞.帕卡蘇帕古則是不斷看到鬼影幻覺,最終受不了崩潰大叫,接著衝向車道不幸發生車禍慘死街頭,她笑稱幸好自己戲中的死法很直接,沒有被鬼折磨太久。

 

 

 

 

最慘的是帕凡伊.塔媞卡約勒以及娜魯哈泰.肯娜坎兩位網美,她們在攝影棚工作,拍完美照準備收工回家時,卻被鎖在瞬間燈光全熄滅的漆黑攝影棚,接著鬼魂現形,黑暗中娜魯哈泰.肯娜坎被拖行且被虐殺成身體呈現對折的狀態,為了拍出驚悚的畫面,娜魯哈泰.肯娜坎辛苦趴在冷硬的地上將近三個多小時,和劇組人員一同模擬模型腳要怎樣擺,以及姿勢與身體角度如何呈現,才能拍起來更可怕。就連女主角莎蘭通.凱烏東戲中遭遇也相當悽慘,三不五時被嚇到瘋狂尖叫,還被厲鬼推下樓梯,手臂嚴重骨折受盡折磨,更被鬼壓在腳下,狠狠踩臉。平時亮麗示人的網美們在《魍美》中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直叫人坐立難安,各個拍完都嚇到花容失色,也讓電影驚悚尺度再升級。

  

 

 

 

《魍美》於今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1.26【魍美】正式預告

 

▼1.26【魍美】我只要莫妮卡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魍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93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