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老娘》瑪格羅比 演技爆發增肥受虐 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2018.01.25

 

 

奧斯卡昨晚公布,《老娘叫譚雅》榮獲奧斯卡三項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兩位主角的演技備受讚賞肯定,瑪格羅比已拿下一座全美影評人協會喜劇最佳女主角,而虎媽-艾莉森珍妮除了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其他大小獎項已超過十座,奧斯卡獎幾乎為囊中物。《老娘叫譚雅》電影將在本周上映,觀眾可進戲院搶先體驗她們的精湛演技。

 

 

瑪格羅比自從在《華爾街之狼》演出後,無論是聲勢或演技,都彷彿開外掛般火速爆炸,經過《自殺突擊隊》的洗禮,身材火辣行為瘋癲的小丑女,已經成為她的代表形象。其實瑪格羅比是位聰明的演員,除了接下DC漫畫大片外,更晉身製作人,為自己開創更多戲路,《老娘叫譚雅》就是延續小丑女風格的電影。

 

 

譚雅哈丁是美國體壇的話題人物,她極具溜冰天賦,但行事風格獨特,脫序行為不斷,在家庭與前夫的壓力下,更是位”受虐女性”。剛演完小丑女的瑪格羅比,一看到劇本角色就十分喜歡,立刻點頭接下說:「譚雅根本就是小丑女的化身。」

 

 

今日美國雜誌報導,由於瑪格羅比老公深怕李奧納多對她伸出魔爪,因此希望她拒演該部新戲《#9》。《#9》由昆汀塔倫提諾執導,以1960年連續殺人魔為主題,主角敲定李奧納多,而導演喊話多次想找瑪格羅比演出殺人魔的妻子角色,如今可能有所變卦。

 

 

 

《老娘叫譚雅》故事講述;由萬人崇拜的冰上女王,到名譽掃地的話題名人-譚雅哈丁(瑪格羅比)是美國首位完成高難度冰上三圈半跳躍的選手,獲得無數比賽冠軍榮耀;但1994年挪威冬季奧運前,涉嫌與前夫密謀攻擊對手,因此被判終身禁賽,她只好被迫放棄溜冰,職業生涯也草草結束…

 

台灣將於2018年1月26日(五)上映,更多訊息請上[海樂大電影]FB粉絲團。

 

▼金球三項大獎提名【老娘叫譚雅 I,Tonya】瑪格羅比 大突破演出。1.19(五)全台登場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老娘叫譚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8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