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不由自主》有村架純戀上松本潤 虐心演技獲藍絲帶電影獎入圍肯定

2018.01.24

 

 

 

 

 

《愛,不由自主》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戀愛電影大師行定勳操刀執導,改編自日本天才作家島本理生的暢銷同名小說,集結傑尼斯超人氣偶像松本潤、當紅女星有村架純、以及鹽顏型男坂口健太郎,共譜一生只得一遇的難忘愛戀,講述一段師生救贖彼此心靈的唯美禁忌之戀。有村架純在片中精湛的演技廣獲各界肯定,更因此入圍第60屆藍絲帶電影獎影后,而坂口健太郎也突破過往的暖男形象,在《愛,不由自主》中化身極富佔有慾的恐怖情人。一生一次的難忘愛戀之作《愛,不由自主》1月26日本週五全台上映,帶領觀眾再一次重燃戀愛的悸動!

 

 

《愛,不由自主》有村架純演技征服日本影視界 虐心展現人生三階段的戀愛態度

近年聲勢急速竄漲的日本影星有村架純演技能收能放,這次在《愛,不由自主》中詮釋了高中、大學、出社會這三個人生階段所懷抱的不同戀愛態度,精彩內斂的演技便廣獲各界好評,深刻演繹整顆心被對方佔滿的純粹心意,有村更藉《愛,不由自主》入圍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電影導演犬童一心便盛讚「有村架純不知不覺散發出耀眼高深的光芒」,凍齡女星石田百合子也分享「整部片懸浮潮濕的粒子,在靜止的畫面中感受到狂野的愛意,有村架純的神情徹底征服了我!」不僅真切描述了陷入愛情「無可救藥」、「無可自拔」的熱烈情感,也讓人想起那些隨著年紀增長也不會消逝的戀愛回憶,《愛,不由自主》堪稱久違的扣人心弦愛情電影大作。

 

有村日前受訪時也分享了詮釋禁斷之戀的心得:「在高中時代,我只要專心表現出對於松本潤飾演的葉山老師,那份純粹的心意就好,意識到投向老師時的眼神是閃閃發光的,以那樣的心情小心翼翼地去表現。然而長大之後,雖然喜歡葉山老師的心意沒有改變,但『不能輸給這個人』的想法也越來越強烈,因此開始會隱藏情緒,轉變成用若無其事的模樣去詮釋。兩人的感情關係,就像遊戲中的進退應對一樣,投球出去後,卻不曉得會從哪裡接到投回來的球,這種焦躁感一直不斷重複呢。」

 

 

國民男友坂口健太郎打破過往暖男形象 《愛,不由自主》醋意大發陰暗變身恐怖情人

「國民男友」坂口健太郎在《愛,不由自主》飾演苦苦追求女主角工藤泉的大學同學小野,有別於以往暖男形象,展現了極富佔有慾的陰暗面,精采詮釋心思纖細的霸道醋意,由於小野對女主角的愛太濃烈,連帶產生了有點扭曲的情感,並不是一個十分好駕馭的角色。

 

 

坂口日前受訪時便表示:「我覺得小野是個不擅長戀愛的男生。對於女主角泉的心意很坦率,言語和行動總比感情先展現出來,乍看之下是個不討喜的男生,但我非常喜歡小野這個人物,因為他能將一般人常隱藏起來的醜陋情緒完全展現出來。那種直率和渴望愛情的感覺,實在能令人獲得共鳴。」導演行定勳則分享會起用坂口是因為他平時雖然是撲克臉,但是只要一笑起來就能讓人心動,很適合反差較大的角色表現。扣人心弦的愛情大作《愛,不由自主》1月26日本周五全台上映。

 

 

※《愛,不由自主》電影介紹

★ 面對刻骨銘心的傷痛,不倫越軌的熱烈之戀卻是最純粹的救贖…

★「戀愛電影之神」導演行定勳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再掀純愛風潮

★ 超人氣傑尼斯組合「嵐」成員松本潤 情牽氣質女星有村架純

★ 鹽顏型男坂口健太郎 X 電眼俊星瀨戶康史 X 空靈美女市川實日子 齊聚共演

★ 「這本戀愛小說真厲害!」票選排行第一名日本天才作家原作小說改編

★ 網友崩潰呼喊「雖然虐心,但這樣全心全意的愛情,讓人好想試一次!」

★ 2017報知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 提名

★ 2017釜山影展 大師放映單元

 

 

大二那年,泉(有村架純 飾)接到了高中母校戲劇社指導老師葉山(松本潤 飾)的電話,希望她能回來母校參與學弟妹的畢業公演,此舉讓泉的內心百感交集,因為葉山老師是高中時代將自己從霸凌困境中拯救出來的恩人,兩人也早在當年萌生了若有似無的禁忌情愫。然而事隔多年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老師,葉山卻始終無法給出回應和承諾,同樣參與公演的同學小野(坂口健太郎 飾)又在此時展開熱烈追求,究竟泉該轉身遺忘這段不由自主的不倫之戀,還是該投奔另一個人殷勤熱切的懷抱之中…

 

▼【愛,不由自主】Narratage 電影預告 1/26(五) 禁忌的愛: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不由自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1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