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天迴龍1月25日解禁改版資訊搶先釋出!

2018.01.22

 

 

《魔物獵人FRONTIER Z》農曆年前最強改版即將於1月25日正式登場。《魔物獵人4》首次現身的古龍種「天迴龍」將與辿異種「針纏龍」、「冰獰龍」,於改版後將陸續接受獵人的挑戰!另外,瀰漫著不詳瘴氣的全新獵場「禁入地」,也將同步開放。面對著即將到來的全新魔物,本週同樣推出「遷悠種天迴龍討伐準備」與「辿異種電龍悄悄襲來」等系列任務,讓獵人能在討伐之前就作足萬全準備。

 

 

挾帶強化狂龍病毒、「天迴龍」蛻變襲捲而來

作為《魔物獵人4》劇情模式中最終Boss的「天迴龍」,在1月25日之後將化身為遷悠種接受《魔物獵人FRONTIER Z》獵人的挑戰。「天迴龍」為「黑蝕龍」的成年體,因蛻變之後視覺發育完全,同時身上的病毒也變得更加致命,所以遇到來犯的獵人時攻勢相較於「黑蝕龍」將更加猛烈。為了讓獵人能提早做好,從1月18日維修後至2月8日維修前推出的「遷悠種天迴龍討伐準備」系列任務,獵人務必打好打滿。首先可利用「遷悠武器生產【黑蝕龍】」任務取得遷悠武器生產素材,之後再透過「熔岩HS強化推薦」任務中取得原創防具「熔岩HS強化素材」。另外從1月25日維護後至1月30日中午12點前,每日登入即可獲得「沉夜GX系列」防具生產素材,而從1月30日中午12點起至2月1日維修前,登入遊戲則可獲得「G級裝飾品」。本次每日登入獎勵結算時間是從當日12點至隔日11點59分,請獵人們務必留意。

 

 

準備迎戰即將到來挑戰、「辿異種電龍」素材輕鬆入手

在改版之後,已知的兩隻新魔物辿異種「針纏龍」、辿異種「冰獰龍」也將陸續解禁,趁著改版前夕的準備期,趕緊生產及強化辿異種裝備吧!從本週維修後至1月25日維修前將推出「辿異種電龍 悄悄到來」系列任務活動,獵人們可透過「辿異種調查委託‧白影」、「辿異種研究‧白影」、「辿異種討究‧白影」以及週末限定的「辿異種討伐報告‧白影」等任務來取得難入手的辿異種「電龍」素材。

 

 

「獵人祭」入魂新選擇、完成指定任務取得大量「魂」

在本週維修後進行的第36回獵人祭「勝貓的挑戰狀」,新增加了可大量獲得「魂」的「多方入魂Z!」活動。進入遊戲後前往系列任務櫃台並且選擇「老手系列」,就可依據自身角色的等級來選擇入魂的任務,G級獵人可選擇「美月與G級多方入魂!」,並依序完成5個任務就可獲得總數200魂,而HR的獵人請選擇「4人一起多方入魂!」,同樣完成條件中的4個任務後,便可取得99魂。但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美月與G級多方入魂!」中的第4個任務需要有「回憶的硬幣」才能承接任務,同樣在「4人一起多方入魂!」之中的第3個任務,則需要「閃耀光的硬幣」喔。

 

 

 

另外年關將至,台灣卡普空為了感謝獵人一年來的支持,特別於1月23日晚上八點旗下營運的兩款《魔物獵人》遊戲將舉辦聯合直播活動,只要於1月22日前完成報名者,就有機會在直播中獲得實體「獵人補給福袋」,內容包含了許多週邊商品與日本來台的絕版公仔,想要的獵人就趕緊前往報名,一起來參加屬於獵人們的尾牙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