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泰國恐怖話題電影《魍美》 Uplive網美見面會

2018.01.20

 

 

人氣網美們邀請大膽粉絲周末一同試膽 挑戰看話題恐怖片《魍美》

 

泰國恐怖電影《魍美》,故事從一個網美自殺開始....,集合泰國各色性感網紅,葷素不忌,尺度全開,虐殺手法出奇不意,直播襲捲全球網路世界,敢秀敢說讓網紅快速成名,隨之而來的攻擊也是毫不留情,電影聚焦在網紅及業配文的文化上,為了創下高點閱率,網紅們無所不用其極,連死亡都在網路上直播而引發一連串的恐怖事件。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魍美》,電影公司特地與Uplive合作,邀請6位人氣網美直播主下周末與粉絲們相見歡,一同搶先與網美們看《魍美》試膽。

 

 

 

 

 

《魍美》為了呈現網美的世界,不但找了兩位性感美麗的女主角《拉小手2》及《人鬼戀》莎蘭通.凱烏東和曾演出《609猛鬼旅社》琪洽.安瑪達雅婫上演自殺直播,聯手搞鬼嚇人,更集合泰國5大各色知名網美演出,她們都百無禁忌,尺度大開,在鏡頭前以各式死法挑戰觀眾極限,眾美女一個接一個呈現詭異的死相。

 

 

 

 

電影公司特地邀請Uplive的芭蕾凡凡、灰髮蕾子、Cinnie、Lucy路雨希、婭婭、煎煎,6位性感、可愛、美麗兼具的人氣網美直播主參與活動,她們將邀請粉絲們於下周末一起搶先欣賞《魍美》,不僅搶先試膽,也和平時只能在手機螢幕內見到的網美們,近距離同樂同驚嚇。

 

芭蕾凡凡、灰髮蕾子、Cinnie將於1/27(六)出席 、Lucy路雨希、婭婭、煎煎則將在1/28(日)與紛絲們分別在in89豪華影城、喜滿客絕色影城、今日秀泰影城內與大家相見,能夠與網美們一起欣賞泰國恐怖片《魍美》的機會實在難得,粉絲們請留意各影城公告售票相關資訊,!

 

《魍美》將於1月26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1.26【魍美】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魍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93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