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跨越天際 浩瀚星河 盡其在手 BIG BANG UNICO 藍寶石銀河腕錶

2018.01.20

 

 

HUBLOT宇舶錶將天上的繁星點點,構築於藍寶石的神秘世界,利用光影魔術,成就獨一無二的BIG BANG UNICO銀河腕錶。

 

億萬繁星成就的浩瀚銀河,將其璀燦星輝鑲嵌成環,造就非凡的宇舶錶Big Bang Unico 藍寶石銀河腕錶。在宇舶錶的瑰麗星圖上,48顆梯形切割的繽紛寶石鑲嵌在錶圈上,有如48顆星辰,由紫色寶石、粉紅藍寶石、橙色藍寶石、紫紅色藍寶石、與藍色藍寶石,交織建構出華麗深邃的神祕銀河,象徵宇宙中各種恆星的細微光譜變化,從散發著熾熱火光最年輕的藍色恆星,到歷經悠久歲月不斷燃燒的紅色恆星,宛如星河中的唯美調色盤般,宇舶錶以精妙的創意與深刻的寓意展現在設計和細節中,銀河的璀璨流淌於天際,如今亦可銘刻於眼底。

 

 

從2016年開始,宇舶錶革新藍寶石加工技術,讓這項具有透視不可見的創新材質呈現可見視覺化後量產,成功征服這種硬度僅低於鑽石的材質,乃為製錶業中當之無愧的藍寶石魔術師。

 

 

Big Bang Unico 藍寶石銀河腕錶共有兩種版本:象徵深邃宇宙為Big Bang Unico 黑色藍寶石銀河腕錶,象徵璀燦星河的Big Bang Unico藍寶石銀河腕錶。兩只腕錶分別展現藍寶石可見與不可見的雙重特質,穿透視覺的鏤空設計,從正面便可欣賞到UNICO HUB1242自製機芯的複雜結構,以及導柱輪驅動時的機械美感。

 

 

Big Bang Unico 藍寶石銀河腕錶,完美建構腕間的璀璨銀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