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可愛無敵!台日次文化現身府中15!

2018.01.19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一月主題《宅宅夢奇地》,多樣化選片探討次文化現象,放映動漫、偶像與電競三大主題影片,內容豐富且從科技發展、經濟流動、社會心理等角度切入,上班不要看粉絲團網紅小歐五百塊與現場女子偶像團體Bonnie Bunny團長梁小喵站台推薦。

 

新興網紅「小歐五百塊」日前於粉絲團發佈影片推薦台灣電競紀錄片《我在快打求旋風》,並直呼非常精采,呼籲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另一位是在台北以蒸氣龐克為主題的咖啡廳工作的女僕梁小喵同樣以影片分享日本偶像文化現象,她同時也是台灣日系女子偶像團體Bonnie Bunny團長,致力於歌舞演出推廣日系偶像及動漫文化。梁小喵穿梭台灣與日本現場舞台,印象最深的是曾與百變造型的柊木Rio(本名:柊木莉緒)現場共事,並說柊木Rio是一名很有活力也很厲害的女子偶像。多次來台的柊木Rio下個月將在2018台北國際動漫節帶來動感唱跳表演。

 

 

藉由長期跟拍柊木Rio討論偶像文化的紀錄片《東京女子偶像流》導演三宅響子指出在景氣低迷的日本,過去強勢的男子氣概,已經在青春無敵的少女魅力中煙消雲散,宅男追星並寄託情感於追夢的偶像身上,在科技資訊發達但人際關係缺乏的現代社會,或許以偶像為心靈寄託才是真正歸屬。同樣身為現場偶像梁小喵認為大眾對「偶像現象」有正反面的說法:「到底是在追夢呢?還是其實是一種自甘墮落?」梁小喵期許自己在追夢過程中能夠「給粉絲一些力量,讓他們變得更好!」並呼籲大家能走進活動展演空間給予更多支持。

 

想對動漫、偶像與電競文化有進一步瞭解,一月份於府中15尚有多場放映活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在快打求旋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07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