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IG BANG MECA-10 藍陶瓷腕錶十日動力儲能 高科技陶瓷新風貌

2018.01.17

 

 

尖端製錶技術與究極耐磨材質的完全融合,全新Big Bang Meca-10藍陶瓷腕錶,搭載Hublot宇舶錶自製10日動力儲能機芯,與充滿未來感的高科技藍色陶瓷錶殼,再次展現宇舶錶最著名的材質融合製錶美學技藝。

 

全新Big Bang Meca-10藍陶瓷腕錶如同微型建築一般,以跳脫傳統製錶框架的機械結構設計而獨樹一格,具備10日動力儲能,工業風十足的多層次鏤空機芯,獨創性的齒軌動力傳輸機制,與雙重動力儲能指示,反映出宇舶錶在製錶工藝與設計美學的前衛創造力。

 

高科技藍色陶瓷材質:抗過敏、輕盈堅硬更勝不鏽鋼

全新Big Bang Meca-10 藍陶瓷腕錶之錶殼、錶圈、折疊扣皆由高科技陶瓷建構,經過高溫燒結的二氧化鋯,材質堅硬,輕盈更勝於精鋼,歷久彌新。直徑45毫米錶殼,鏤空面盤伴隨著相同色系的藍色橡膠錶帶,現代感十足且特色鮮明,

 

 

宇舶自製HUB1201手上鍊10日動力機芯

Big Bang Meca-10藍陶瓷腕錶的HUB1201宇舶手上鍊鏤空機芯,經過兩年時間研發精進後問世,具備10日動力儲能,包括223個精密零件,雙重發條盒,平行於動力儲能指示的齒輪系統,兩條沿著橫軸滑行的齒軌,精密傳輪動力的同時,視覺上更令人驚艷。雙重動力儲能顯示,包括位於3點鐘位置的齒輪盤,當動力即將耗盡之時,紅色圓點便會出現在視窗中提醒佩戴者適時上鍊;6點鐘位置的齒輪則以數字顯示動力剩餘天數。7點鐘位置的擺輪擒縱系統,伴隨著9點鐘位置的小秒指示盤,提供醒目的時間指示。

 

對於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來說,這款全新Big BangMeca-10藍陶瓷腕錶是宇舶品牌精髓的最佳註解:「源自宇舶精密整合的高科技製錶廠,全新Big Bang Meca-10系列顯示我們可以掌握全方位的製錶技術,從研發到複雜機芯的生產製造、持續推出創新材質錶殼,宇舶錶總能推出獨樹一格的精湛作品。」

 

同步發表的第二款全新Big Bang Meca-10腕錶則採以宇舶專利皇金(King Gold)材質打造,將皇金紅潤的王者氣息,與藍色鏤空面盤的深邃沉穩融合為一。藍寶石水晶鏡面底蓋搭配天然橡膠錶帶,品牌專利“One-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裝置,瞬間輕鬆更換錶帶,展現獨特風範。

BIG BANG MECA-10 藍陶瓷腕錶

BIG BANG MECA-10 CERAMIC BLUE

 

編號 414.EX.5123.RX9(NTD 684,000)

厚度 15.95 mm

錶殼 直徑45mm,微噴砂拋光藍色陶瓷材質

錶圈 微噴砂拋光藍色陶瓷材質,6顆H型鈦金屬螺絲

錶鏡 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錶背 微噴砂拋光藍色陶瓷與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盤 霧面藍色鏤空錶盤

防水性能 10 ATM(約水下100米)

機芯 HUB1201 手動上鏈簍空動力儲存機芯

零件數 223(24顆寶石)

振頻 3赫茲(21'600振次/小時)

動力儲存 10日

錶帶 黑色和藍色縫線天然橡膠錶帶

錶扣 鍍黒鈦金屬與黑色陶瓷折疊式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