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正式宣布參與台北國際電玩展!

2018.01.13

 

 

製作人鹽川洋介將現身參訪,見面會VIP資格同步募集中!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宣布,正式加入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以下簡稱TGS)參展行列!在2018/1/26~1/29為期四天的展會中,《FGO》除了重現遊戲內知名場景--迦勒底,也準備了許多精彩活動與御主同樂,打造一場《FGO》繁中版的年度盛事!

 

台北電玩展參展確定

迦勒底原汁原味重現,各御主們準備靈子轉移!

TGS為台灣電玩的年度盛事,而重視與御主們互動的《FGO》營運團隊也決定參加此一盛會,並把主題定調為「迦勒底的日常」,將御主們最熟悉的「人理保障機構--迦勒底」原汁原味於會場重現,不僅有寶具展示,還有御主的個人房間也將同步呈現,當然,御主們最期待的從者也會現場,與各御主們歡樂地度過每一天喔!

 

▲台北電玩展人氣英靈現身

 

製作人鹽川洋介見面會,VIP資格募集即刻啟動

本次台北電玩展不僅有精彩的活動及豐富的贈品,也邀請到重量級嘉賓--《FGO》創意總監鹽川洋介先生到場共襄盛舉,同時官方粉絲團也於今日舉辦「《FGO》大哉問」活動,邀請御主們上網提問,官方將會收集並篩選問題,由製作人在見面會上為御主們一一解答,並從中所有提問的御主中,抽出VIP資格招待30位幸運御主到場參與見面會,近距離與製作人互動。

 

 

更多《FGO》於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活動內容,請關注《FGO》官方粉絲團及活動網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