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色沙漠》2018年首個全新職業『黑暗騎士』降臨!事前預約限時開跑!

2018.01.12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

 

官方宣布,眾多冒險家引頸期,2018年首個全新職業『黑暗騎士』即將1月25日震撼降臨,事前預約活動搶先開跑,只要於活動期間在預約頁面,登錄手機號碼或電子信箱,即可獲得活動獎勵「卡瑪希伯的祝福、封印的戰鬥之書及金塊100G」,另外,分享黑暗騎士影片還有機會抽中「Razer DeathAdder Elite」電競滑鼠,各位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黑暗騎士有著美麗而危險的外貌,藉由燃燒自然能量獲取力量,保有精靈天生的靈敏位移能力,擅長使用鋒利的太刀進行強而有力的打擊,遠距離時更可連續施展毀滅性的魔法攻擊。

 

營運團隊表示,黑暗騎士是台港澳伺服器登場的第十四個全新職業,希望藉由黑暗騎士的亮相為《黑色沙漠》一週年慶典揭開序幕,也請各位冒險家拭目以待,即將登場的精彩歡慶活動!

 

闇夜降臨的唯一曙光『黑暗騎士』

遠古時代,瓦沓拉山脈的邊界處,卡普亞族的山上發生了一場黑暗精靈的襲擊,這是富饒之地卡瑪希爾比亞首次發生的戰爭,希爾比亞的子孫借助了卡瑪希伯之力,暫時抵擋住黑暗精靈的攻擊,但仍無法完全戰勝黑暗的力量,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燃燒卡瑪希伯剩下的生命來抵禦黑暗精靈。

 

與黑暗精靈的戰爭雖然結束了,但卡瑪希伯陷入了沉睡,再也感覺不到女神的能量與活力,希爾比亞的子孫們驚覺,如果黑暗精靈再次入侵,他們將完全無法抵抗,所以他們在最古老的卡瑪希伯樹枝上賦予了自然精靈的力量,這股力量將樹枝生化為劍,子孫們將其取名為精靈劍。

 

不久後,希爾比亞子孫們在精靈劍的使用和理念上發生分歧,最後分成了眾多派系,而黑暗騎士就是其中之一,雖然與遊俠一樣繼承了卡瑪希伯的意志,但黑暗騎士是以燃燒自然的能量來獲取力量,與遊俠截然不同,這種黑暗的魔法無法得到卡瑪希爾比亞內部的認同,最終,黑暗騎士們為了躲避紛爭,離開了卡瑪希爾比亞,行蹤杳然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中。

 

▼《黑色沙漠》第十四全新職業『黑暗騎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