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只要是台灣人一定懂!《幸福路上》4年級生到9年級生通吃

2018.01.11

 

 

觀眾淚眼尋找腦海中的美好記憶

每一個台灣人都有過的「林淑琪生活」,小時候放學回家一定要準時必看卡通,週末跟家人同聚觀賞綜藝節目,從楊麗花看到五燈獎再到豬哥亮全都看,《幸福路上》每一秒都在重現專屬於台灣人的記憶!除此之外,影響台灣至深的921大地震、總統大選都成了電影的重要設定!連前總統女兒,陳幸妤都成了女主角就讀北一女期間的隔壁班同學!讓觀眾在觀賞電影的過程中、不斷尋找「時代記憶的彩蛋!」也回味當年的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不單只是這些重要事件,原創動畫團隊連街道、佈置都十分考究、細膩,呈現極致的「台灣味」,女主角家裡陽台的鐵製花窗、同學手裡拿的來自議員致贈的鉛筆盒、就連課本上的塗鴉都「超台味」,勾起最懷念的記憶!《幸福路上》在台持續熱映中。

 

 

 

 

與神同行後 催淚彈電影《幸福路上》觀眾感動高喊「與幸福同行」

全場淚眼看完片尾曲 沒人提早離席

最近電影充滿催淚風!繼《與神同行》,還有一部國片《幸福路上》也讓許多觀眾在周末淚灑戲院,淚眼直呼「謝謝導演、團隊們一路的堅持,成就了我這個午後的與幸福同行!」《幸福路上》又哭又笑的催淚彈效果,讓很多觀眾看完哭很慘、很感動。PTT好評迅速蔓延,網友直呼「止不住的淚水」。有觀眾不只哭了很多次,更強調雖然跟女主角林淑琪差了很多歲,「但好多生活的經驗跟體悟都是一樣的!」電影播畢後跑片尾工作人員名單時,全場觀眾沒有人提早離席,皆全程聽完幸福天后蔡依林所獻唱的同名電影主題曲,默默流下兩行淚!許多觀眾看完立刻表示要再帶爸爸、媽媽一起二刷三刷電影,一起刷「幸福感」。《幸福路上》不單只是女主角林淑琪的故事,而是跨越了年齡,超越了立場,獻給每個為子女、為父母的祝福!

 

 

 

《幸福路上》讓人留下幸福的淚水!

柯佳嬿、市長陳菊、主播陳雅琳、郝明義、蔡依林、桂綸鎂感動推薦

《幸福路上》在金馬影展首映大獲好評,榮登金馬觀眾票選獎前五名!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演員柯佳嬿在臉書大力稱讚:「也許我們都在幸福路上,只是我們太忙了一直沒有發現。好好看,落淚好幾回。」高雄市長陳菊看完電影後也溫馨喊話:「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是最實在的幸福!幸福不困難,簡單自在的生活就是幸福!電影中每個動畫人物自然流暢的表現,紀錄了一個時代的記憶」知名主播陳雅琳在觀影後大讚:「《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獻給家鄉的溫暖情書 喚醒所有人的成長記憶

《幸福路上》源起自一段12分鐘的動畫短片,忠實呈現了所有人都有過的童年回憶,接連獲得了當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當時的金馬創投評審主席杜琪峯導演,更是向宋欣穎導演信心鼓勵:「這個故事很重要,很感人,你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把它拍出來!」《幸福路上》在台持續熱映中。

 

▼《幸福路上》最終正式預告—【1月5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幸福路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