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為城市旅人而生 INCASE明星商品Compass系列

2018.01.09

 

 

來自美國加州的Incase創立於1997年,以精品水準生產專為Apple周邊產品的品牌。而Compass系列將品牌忠旨發揮至淋漓盡致,簡約輕便的外型與機能性的內在,讓你行走於繁華的城市中也能展現你的不凡。

 

 

▲Incase Compass 15吋膠囊電腦後背包---專為通勤族設計,在任何通勤的狀況下,獲得最大的舒適感,更將品味與實用性全然襯托其中。使用細緻長絨毛內襯將筆電安全收納至最合適的空間中,同時設計多個口袋,工整收納包內各式小物並能輕易拿取。

 

 

▲Incase Compass 輕旅行圓桶肩背包---短途旅行的理想首選,同時能夠手提、肩背、側背,讓你以最便捷的方式觀賞城市美景,且不失品牌風格簡單俐落的圓筒造型,增添更多時尚感。

 

▲Incase Compass 15吋電腦信差包---屬於商務人士、熱愛旅行及騎單車的你,簡單、輕鬆移動為主要設計理念,採用耐候性多層塗膜處理,即便隨意放在潮溼草地,簡單擦拭即可恢復。小包身大空間,擁有16公升收納空間,能夠成為你旅程中最完美配件。

 

▲Incase Compass 15" 手提公事包---適合為工作奔勞且講究風格的人,貼心設計前拉鍊層可放置隨身小物,輕量升級並附帶可拆卸式肩背帶,讓你能夠隨時變換使用方式。

 

Incase沉穩經典代表作—Compass系列,簡單、俐落讓你隨時都準備好享受每場輕旅行,穿梭於異國巷弄中,無論身至何處均是城市焦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