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暗騎士 《小冰冰傳奇》DC授權蝙蝠俠震撼來襲!

2018.01.08

光譜資訊宣佈旗下所代理發行的Q萌IP手機遊戲大作《小冰冰傳奇》,將要迎來全新英雄,以下就來看我們的詳實報導。

 

 

95級博學院,100級紅1滿裝滿附魔屬性

 

蝙蝠俠作為前排坦克類英雄,力量屬性非常出眾,出色的物理攻擊力、暴擊和穿透護甲的屬性更促使他強硬地展現自己的格鬥技巧,自身的生命值和閃避屬性,配合他在戰場上靈活的走位,生存能力得以保障。蝙蝠俠的覺醒技能,更是對自身屬性的進一步強化,提升自己的物理護甲和魔法抗性,讓自己的切入更加無所顧忌,命中的提升更是讓自己拳拳到肉,用高超的格鬥技巧讓敵人拜服。作為正義的化身,蝙蝠俠的精彩表演,即將引爆你的眼球。

 

【技能介紹】

高譚厲影(大招):蝙蝠俠來到政府大樓的樓頂,對敵人進行猛烈的打擊。

 

蝙蝠追蹤(普通):蝙蝠俠用蝙蝠鏢攻擊遠處的敵人,隨後會利用鉤鎖飛到該敵人身邊繼續攻擊。

 

格鬥高手(普通):蝙蝠俠會展現優秀的近戰格鬥技巧,靈活運用拳腳攻擊敵人。

 

罪惡剋星(普通):蝙蝠俠秉承不殺人的原則,當敵人血量過低時,會直接將敵人抓走;每次抓走敵人後,其餘的敵人因恐懼導致屬性降低。屬性降低次數有一定限制。

 

▲高譚厲影:蝙蝠俠來到政府大樓的樓頂,對敵人進行猛烈的打擊。

 

▲蝙蝠追蹤:蝙蝠俠用蝙蝠鏢攻擊遠處的敵人,隨後會利用鉤鎖飛到該敵人身邊繼續攻擊。

 

▲格鬥高手:蝙蝠俠會展現優秀的近戰格鬥技巧,靈活運用拳腳攻擊敵人。

 

▲罪惡剋星:蝙蝠俠秉承不殺人的原則,當敵人血量過低時,會直接將敵人抓走。

每次抓走敵人後,其餘的敵人因恐懼導致屬性降低。

屬性降低次數有一定限制。

 

【站位介紹】

作為前排坦克,蝙蝠俠站位位於前排偏前的位置,蝙蝠俠作為切入型坦克,從陣型前方隨時移動到敵方中後排,在敵陣中通過各種附帶打斷效果的拳打腳踢,擾亂敵方的正常輸出節奏。蝙蝠俠非常適合與肉盾型坦克並肩作戰,在前線致使敵陣雞犬不寧,將為己方後排英雄提供非常舒適的輸出環境,其英勇的衝鋒陷陣行為值得稱讚。當然,隊長大大們也不必擔心蝙蝠俠的生存能力,他擅長利用鉤鎖靈活地更換位置,這將幫助自己躲避很多敵方的攻擊。覺醒技能更是讓自己的身軀更加硬朗,可以承受住更多的傷害。這樣一位甘願為團隊搏命廝殺的正義英雄,小冰冰已然深深地迷戀上他。

 

★★出世即覺醒★★

蝙蝠俠英勇地剷除惡勢力,磨煉格鬥技巧從而激發覺醒之力~~

隊長大大們只要將他培養到90級橙,即可開啟他的覺醒之旅咯~~

 

▲覺醒圖:

 

覺醒技能:

超越戰甲:蝙蝠俠覺醒後獲得超越戰甲,命中大幅提升,並且大幅降低所受到的傷害。

覺醒裝備:蝙蝠俠覺醒裝備——超越戰甲,力量和物理暴擊的增益使蝙蝠俠的拳腳更加犀利,閃避屬性的提升讓蝙蝠俠在場上更加靈活自如。

 

▲專屬裝備合成材料:

 

 

覺醒之旅:

覺醒之旅第一站:隊長大大們可以選擇第13章-第20章中的任意一個精英副本來收集蝙蝠俠的覺醒材料;

覺醒之旅第二站:蝙蝠俠參與完成精英關卡:第13章-亡語森林,且無人陣亡。

 

【小劇透】

1.最霸氣的大招——首位DC合作英雄蝙蝠俠的名氣早已家喻戶曉,高度還原的蝙蝠俠形象不知道有沒有喚起隊長大大們心中的英雄情結。從蝙蝠俠跳車進場的行為就足以看出他的高逼格,他的大招更是做出了極致的特效,場景直接轉換到政府大樓樓頂,一頓眼花繚亂的格鬥技巧,讓敵人受盡苦頭。最後蝙蝠車的開入,直接將敵人撞飛,傷害驚人,還附帶一定的擊飛效果,這波表演小冰冰必須給打滿分。

 

2.靈活騷擾——蝙蝠俠作為切入型坦克,利用鉤鎖靈活地切入敵人的腹地,隨後接上一系列的拳打腳踢,讓敵方後排混亂不堪。蝙蝠俠的身手非常敏捷,在場地上靈活地移動幫助自己躲避很多致命一擊。覺醒技能更是讓自己的攻守全面提升,他在戰場上的威脅不言而喻。

 

3.正義英雄——蝙蝠俠是剷除邪惡的正義化身,他更希望教會對手改邪歸正。蝙蝠俠的罪惡剋星技能,將直接將極低血量英雄,抓離戰場,直接造成敵方的減員。當有敵方英雄被抓離戰場後,敵方內部也會陣腳大亂,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敵方英雄屬性將會降低,這種減益效果將讓敵方團隊的戰鬥力持續下滑。這便是被蝙蝠俠的氣場所嚇倒了!

 

12月DC授權蝙蝠俠震撼來襲!

 

▼《小冰冰傳奇》全新英雄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