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色沙漠》狩獵聖物『將軍飾品』登場!強化成功機率100%!

2018.01.06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

 

官方今(04)日宣布,PVE專屬的強力裝備『將軍飾品』登場,擁有卓越的怪物追加傷害及命中率,並搭配突破潛在力100%成功的機率設定,絕對是各位冒險家狩獵怪物及挑戰BOSS,不可或缺的終極狩獵聖物。

 

『東』飾品不是夢!狩獵聖物『將軍飾品』!

將軍系列飾品有腰帶、戒指及耳環三種,基本攻擊力為1,雖然突破潛力時攻擊力不會上升,但命中率及怪物追加傷害,會隨著強化等級的提升而增加;只要角色等級達到53級就能向黑精靈接取任務『萌芽的渴望』,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強化材料『猛烈的鬥志碎片石』1個及『將軍系列飾品』1個,由於一個家門僅限獲得一樣將軍系列的飾品,所以完成任務後請務必慎選獎勵。

 

同樣的,將軍飾品的強化材料『猛烈的鬥志碎片石』,也是需要經由任務獎勵取得,角色等級達到56級以上,即可向黑精靈接取任務『對力量無法抑制的渴望』,直到角色等級達到58級並完成最終任務,獲得第5個將軍飾品的專屬強化材料,再搭配100%突破潛在力的機率設定,每位冒險家都能獲得夢寐以求的究極狩獵聖物『東‧將軍飾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