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系列」手遊收入登全球第二再推電影版搶攻外傳財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特典來襲粉絲淚喊:刷幾次都甘願!

2018.01.03

 

 

Galgame榜首神作日本電玩遊戲《Fate/stay night》改編動畫、漫畫等「Fate系列」商品曾以33.6億日幣,奪下2015 銷售額最高的動畫作品,最新手遊「Fate/Grand Order」更拿下全球手遊收入排行亞軍。與「Fate系列」原作截然不同風格、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的外傳《魔法少女☆伊莉雅》,也接續推出首部大銀幕作品《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在日本上映首週末就熱賣近4600萬日幣票房(約1200萬台幣),上映第二週戲院數更逆勢增加2倍之多,再證明魔法少女的超高人氣。而在台灣粉絲千呼萬喚之下,《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終於將在1月5日全台上映,台灣片商更推出電影特典,購買電影票即送限量典藏A3日本原版海報,粉絲絕不容錯過!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衛宮士郎變主角 粉絲吶喊:最令人感動的一集!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接續第四季電視動畫結尾劇情,更揭開伊莉雅的好夥伴-「美遊」的驚人身世,在粉絲中擁有高人氣的萌妹「美遊」心酸過去讓不少粉絲垂淚吶喊:「好想保護這個妹妹!」而電影中另一個亮點就是美遊的哥哥「衛宮士郎」,作為「Fate系列」男主人翁的士郎在《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中帥度爆棚,為了美遊竟隻身一人參與聖杯戰爭,甚至不惜耗盡魔力召喚「紅A」,單挑英雄王吉爾伽美什,精彩英靈化戰鬥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直喊:「妹控無敵!」、「最令人感動的一集!」、「刷幾次都甘願!」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是選擇世界,還是美遊——

「我想我可以說出來了。我和美遊的……至今為止的故事」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能夠阻止毀滅步伐的辦法,就只有犧牲身「聖杯」的美遊。

面對提出「世界的救濟」這個問題的恩茲華斯,伊莉雅所給出的回答是「兩邊都要拯救!」,這種單純又正義的任性。戰鬥迎來暫時的休止,一行人棲身於美遊和士郎成長的家中。在眾人相聚在一起時,士郎開始述說起自己與美遊的過去。曾經能夠無差別實現人們任何願望的神之子美遊。

 

士郎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自己與切嗣一同生活過的家裡。在那之後的5年間。兩人如同親生兄妹一般無比安穩地生活著。但是,這樣的日常生活卻突然遭到巨變。兩個人前往了美遊的老家,將美遊當成奇蹟般追求的樹里庵,出現在了他們兩個的面前——。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中文預告1/5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1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