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yMusic「WTF, don’t judge」舞出年輕世代新主張

2018.01.02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出任形象大使 鼓勵樂迷勇敢做自己

 

新的一年宣告新的開始,該是時候甩開包袱,Show出你的態度!MyMusic推出第三波品牌主題活動「WTF, don’t judge」,特別和台灣街舞藝術協會合作,找來《20校高中生聯合跳街舞》影片中紅遍全球的高中各校代表與兩組不同世代學生,以街舞表達成長心境,傳達「我的青春我做主」的青春宣言,更邀請馬來西亞音樂創作鬼才黃明志擔任形象大使,鼓勵年輕族群不要在意外在眼光,勇敢活出自己!

 

 

MyMusic表示,從「Love, don’t hate」、「Smile, don’t cry」到這次「WTF, don’t judge」,每一次主題活動都會尋找和題目最能產生共鳴、完美展現品牌態度的形象大使,這次選擇與黃明志合作,正是因為他以作風大膽、直言不諱的音樂風格,緊緊抓住了年輕族群的耳朵。黃明志本月初甫以和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影片拿下台灣YouTube年度熱門音樂影片冠軍,發布至今點閱人次已超過一億次。黃明志特別為MyMusic錄製獨家影片,談到自己的人生態度時,直言:「無論你有甚麼想法,就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表達出來,不要去顧慮別人怎麼想。」,傳達「音樂讓你做自己」的創作態度。

 

 

除了邀請黃明志擔任形象大使,MyMusic「WTF, don’t judge」也特別和台灣街舞藝術協會合作,找來三組不同世代學生,用街舞表達成長宣言。國中組由勇奪The Stage 舞蹈比賽冠軍的瑋伶、詠絮和街舞比賽冠軍顏希一同拍攝,以極具爆發力的舞風傳達「別說我還小,就不能做自己。」的勇敢宣言;高中組則是紅遍全球《20校高中生聯合跳街舞》影片中的各校舞展代表,在影片中可看到建國中學、北一女中、師大附中、中山女中…以「別說會讀書就不能愛跳舞」的青春宣言,打破大眾的刻板印象;大學組由LUMI Dance School 超新星師資群用成熟性感的精湛舞技展現「別說裝性感就不是好女孩」的自信理念,完美呈現「WTF, don’t judge」的活動精神。

 

 

 

 

而為慶祝新年來臨,MyMusic也推出「聖誕跨年限定版-瘋抽MyMusic幸運星」活動,即日起至2018/1/7前,只要在7-ELEVEN ibon或全家FamiPort購買指定方案,免費再加送10天,還有機會抽中一年一度的紅白藝能大賞門票,前進台北小巨蛋觀看張惠妹、SpeXial、盧廣仲等超級巨星熱力四射的現場表演!

 

▼ WTF, don’t Judge:街舞青春-國中新世代:

 

▼ WTF, don’t Judge:街舞青春-高中20校聯合舞展代表:

 

▼ WTF, don’t Judge:街舞青春-大學LUMI舞者:

 

▼ WTF, Don’t Judge:黃明志的音樂態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